美国区的appleid(美国区的appleid可以跟过去开家庭共享嘛)

如何注册美国地区的iphone id

通过苹果官网注册美国地区apple id。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先进入中国区的苹果官网。

2、进入中国官网后,将网页拉到底部,在右下角未知可以看到中国国旗字样图案,点击进入。

3、进入官网区域切换,这个地方可以选择很多地区,以美国为例,还是将地区列表拉到底部,点击United states。

4、这样进切换到美国的苹果官网了,将网页拉到底部,点击Mange Your apple ID。

5、进入账户登陆界面,点击右上方菜单的Creat your apple ID。

6、接下来是填写基本资料,姓名可以根据自己的英文名字填写,生日记住最好大于18岁的日期哦。

7、这一步是输入你准备好的邮箱地址,并输入apple ID密码,需要强密码组合,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同时选择三个安全问题及输入答案。

8、打开你填写的邮箱,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入下面的对话框,点击continue按钮。

9、注册程序完成了,点击这个界面的链接进行账户激活。

10、跳转到激活界面,输入你刚刚注册填写的邮箱地址以及apple ID密码,点击continue。

注册完成。

参考资料来源:苹果官网-创建您的 Apple ID

如何申请美国区Apple id?

准备工作:

目标地区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gzh内回复对应地区即可。

#1

手机或者电脑打开网址:appleid.apple.com

下拉找到:创建您的 Apple ID

根据要求填写以下信息,国家或地区选择目标国家或地区即可。

注册所需邮箱必须是新邮箱或者尚未注册任何苹果设备的邮箱,密码也必须是字母大小写+数字。

密保问题一定要记牢!!!后期更改信息或者登录网页都要验证密保问题。

下面这三项如果你不想接受苹果的推送可以取消选中,输入字符点击继续。

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等待验证自动跳转至下一步。

#2

到这里你已经获得一枚苹果账号,但是你还无法正常使用,你还需要完善一些信息。

我们下拉找到付款和送货,点击编辑,来到完善信息界面。

#3

到这里已经完成三分之一,我们登录AppStore,输入刚才注册好的账号。

点击弹窗右侧选项,然后点击同意协议,注意!!!这里直接点击右上角下一步我这里展示的图片是之前注册使用的,所以信息不完整和你的界面有所不同。

然后,等待出现下面这个界面,说明你已经注册成功了!

如何注册美国区 Apple ID

01

打开搜狗搜索,输入‘苹果 apple id’进行搜索,点击打开官方网站。

02

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创建AppleID的链接。

03

打开注册页面后,可以看到这里默认填写的是中国。

04

点击这个下拉框,选择美国就行了。选择好后,输入其他的信息。

05

后面的注册流程和选择‘中国’是一样的,输入信息,在邮件里找到对方发来的验证码,输入后,我们就能成功创建一个美国区的Apple ID了。在你的设备里使用这个id来登录就行了。

如何注册一个美国的AppleID

1、打开苹果手机找到设置并点击。

2、下拉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

3、点击自己的Apple ID。

4、点击退出登录,然后按home键退出到桌面。

5、点击打开App Store。

6、找到一个免费的应用进行下载,然后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

7、点击“中国”。

8、勾选美国,然后点击“back”。

9、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点击“下一页”。

10、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点击“next”。

11、勾选“none”,然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最后点击“next”。

12、点击“好”。

13、点击“resend email”,等待收取验证码。

14、输入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

15、点击“continue”,完成注册。

如何创建美国apple id账户?

工具/原料

演示电脑: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 专业版 64位操作系统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