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安装ubuntu很慢(虚拟机安装系统慢)

VMware Workstation Pro安装Ubuntu老卡在这里不动了怎么办?求大佬指点

你换个版本的,报错就是内核不兼容的意思。要么修改一下计算机设置,虚拟机设置,要么你就换换其它版本Linux。或者还有可能是你计算机硬件中没有打开支持虚拟化的功能《Linux就该这么学》有Linux命令大全

vmware运行ubuntu很卡

vmware和virtualbox一样默认只分配一线程,运行windows和ubuntu不流畅为正常情况,在虚拟机的setting里修改成2个cpu就行。另外老旧没有sse4.1和vt-x指令集的双核酷睿cpu也会卡顿。

为什么我的虚拟机Ubuntu安装要这么久?是不是哪里有问题呢?

这个是错误提示,并不是在安装。

你可以下载其他版本的ubunt,然后重新安装的。

建议使用系统默认的分区结构就可以了,这样可以省掉很多的麻烦。

虚拟机安装ubuntu很慢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虚拟机安装系统慢、虚拟机安装ubuntu很慢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