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pad(此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 手机)

google账号怎么与设备关联?

与设备关联,在对应的设备上登录一次就可以了。

比如你直接在手机上登录,就可以关联此设备。

Android:设置 --- 账号与同步 --- 添加账号 --- 选择Google;

这里每一种设备的路径不一样,但是基本都是这个入口。

IOS:设置 --- 密码与账户 --- Gmail;

根据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为什么下载google play的游戏显示此google账号未与设备关联,要安装应用,请先访问设备上的play商店应用?

意思就是说你要下载下面这个软件到手机,然后打开登录并你的账号,就可以在电脑的谷歌play上购买后手机就会同步下载,或者直接打开手机Google play商店下载 (很难进,你有方法除外)

google play商店

更新安卓7.o 时 它提示说, 没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与 此Google账号相关联。

刷官方包,注册谷歌帐号,再用蓝灯进入一谷歌浏览器,进入andriod beta进行注册,再回来系统更新就可以了

关于此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pad和此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 手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