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解除私密账号(推特解除私密账号在哪)

我Twitter ID旁的那个小锁是什么?怎么解除啊?

Twitter ID旁的那个小锁代表你的推文只对关注你的人可见。此时你要批准每一个新关注者。

解除的办法:

1、首先在个人中心页面找到设置与隐私,点进去;

2、然后找到隐私安全,点进去;

3、找到“保护你的推文”,将后面的按钮取消即可解除那个小锁。

扩展资料:

Twitter是一个可让你播报短消息给你的“followers(关注人)”的一个在线服务,它也同样可允许你指定哪个你想跟随的Twitter用户,这样你可以在一个页面上就能读取他们发布的信息。

当然你也可以可以在通知选项下屏蔽某些新注册账户、非粉丝、或者非关注者发出的不和谐声响。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 Twitter 的“通知 - 设置 - 高级过滤”项目下进行设定。

Twitter最初计划是在手机上使用,并且与电脑一样方便使用。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符之内,因此每一条消息都可以作为一条 SMS短消息发送。

推特怎么解除敏感设置?

推特取消敏感设置很简单,打开软件之后,直接点击自己的头像,然后再点击设置和隐私这一项,接着再点击隐私和安全,在接下来的界面就可以直接取消敏感设置了,接着再点击保存更改,取消敏感设置就操作成功了

推特更改隐私和安全设置怎么改

进入到推特后点击用户头像,然后选择设置和隐私,在设置和隐私下选择隐私和安全,在这个界面上就能看到搜索和隐藏敏感内容的选项等,最后在推文媒体内容项下勾选一下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这样就更改完成了。

推特(Twitte)是美国一个在线社交网络服务和微博服务的网站。其中文名为推特。该网站只允许户发送和140个字符的文本消息,该服务也被称为“鸣叫”。在2006年7月15日,杰克·多尔西推出社交网站Twitter。

它迅速风靡全球,在2012年,它拥有超过5亿的注册用户,每天发布超过3.4亿条微博,系统每天要处理超过16亿次的搜索查询量。

自推出以来,Twitter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上十大最常用的网站,并被称为“互联网短信”。未注册用户可以阅读微博,而注册用户可以发布微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旧金山市,其余的服务部门和办公室位于纽约、波士顿和圣安东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