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玩开罗游戏(苹果手机怎么玩开罗游戏视频)

本文目录一览:

1、iPad iPhone怎么下载开罗游戏?2、苹果手机如何玩开罗游戏3、大家都是怎么在ios上玩开罗游戏的4、怎么才能用苹果玩开罗汉化版的游戏,来个大神5、苹果下架后怎么下载开罗游戏

iPad iPhone怎么下载开罗游戏?

在苹果商店里搜索你要下载的软件

然后左上角有个“仅ipad”

点一下

然后再点一下“仅iphone”就行了

求采纳

苹果手机如何玩开罗游戏

你玩不了,安卓要4.0以下,何况你是ios,开罗游戏不是说玩不了,而是玩起来是重影,而且字是走位的,你大概要下个启动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启动器)了

大家都是怎么在ios上玩开罗游戏的

你好,当然是选择iPhone6+好啦,ios系统简单易用,而且比安卓系统好多了,ios游戏跟新速度比安卓的快很多,很多独占游戏和app,这个是安卓无法比的。而且用久了也不会卡的。 谢谢请采纳。

怎么才能用苹果玩开罗汉化版的游戏,来个大神

,当然是选择iPhone6+好啦,ios系统简单易用,而且比安卓系统好多了,ios游戏跟新速度比安卓的快很多,很多独占游戏和app,这个是安卓无法比的。而且用久了也不会卡的。 。

苹果下架后怎么下载开罗游戏

开罗没有在AppStore上架,不越狱无法下载。建议越狱,然后前往巴士或者pp助手那里即可找到开罗汉化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