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北京登陆怎么解决(为什么我的苹果ID总是显示在北京登陆)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显示异地登陆怎么回事2、为什么说Apple ID在北京登陆?3、iphone突然跳出说有人在北京登陆我的id是怎么回事?4、苹果手机ID提示在别的地方登录是怎么回事?苹果ID显示异地登陆怎么回事5、我用另个手机id显示在北京登陆是怎么回事6、我的apple id怎么显示在北京登陆

苹果ID显示异地登陆怎么回事

1、自己的ID账号在别的地方登陆消息分为两种情况:短信收到消息是骗子和苹果官方发来的请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通知。

2、AppleID异地登录请求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确认APPLEID是你自己申请的,而不是销售商帮你申请的,因为销售商一般会把自己的ID给其他手机激活使用。

3、确认是收到短信提示的,那么你不要理会,一般都是骗子。

4、如果是邮件,请确认邮件地址是苹果官方发来的。

5、确定是苹果官方发来的,请立即登陆苹果网站查看,并且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

6、登录后可以查看到你的ID有几部手机在用。

为什么说Apple ID在北京登陆?

地图出错了。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或者在苹果设备上面登陆出现问题的Apple ID账号。

2、在登录Apple ID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提示,点击检查,检查一下看看那些内容没有填写。

3、跳转页面后,按一步继续。

4、在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下方,选择帐单地址,勾选下方同意条款。

5、选择一下付款方式,把里面资料设置正确,然后按下继续就可以了。

6、把资料补充完整后,当你在登陆Apple ID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条提示信息了。Apple ID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iphone突然跳出说有人在北京登陆我的id是怎么回事?

出现此提示的原因一般为以下三种:

1、有可能是与其他人共用了 Apple ID ,而和你共用 Apple ID的那个人在异地登录或者多次输错Apple ID密码,被苹果服务器判定为账户异常进而锁定账户。

2.用 iTunes 备份设备资料时,如果网络不稳定就会造成设备不断连接苹果服务器来验证 Apple ID,这时苹果服务器会认为账户异常而锁定账户。

3.使用 Apple ID 的邮箱被盗,如果因为此原因导致的账户被锁定,用户点击解锁账户之后就会导致 Apple ID 账号密码被盗,所以,请勿轻易点击解锁账号。

如果是碰到以上几种情况,我们可以先修改注册 Apple ID 的邮箱密码,然后进入苹果官网:iforgot.apple.com/cn。输入自己的 Apple ID,选择电子邮件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的验证方式,然后按照提示操作来解锁账户。

扩展资料: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参考资料:

Apple ID-百度百科

苹果手机ID提示在别的地方登录是怎么回事?苹果ID显示异地登陆怎么回事

1、自己的ID账号在别的地方登陆消息分为两种情况:短信收到消息是骗子和苹果官方发来的请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通知。

2、AppleID异地登录请求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确认APPLEID是你自己申请的,而不是销售商帮你申请的,因为销售商一般会把自己的ID给其他手机激活使用。

3、确认是收到短信提示的,那么你不要理会,一般都是骗子。

4、如果是邮件,请确认邮件地址是苹果官方发来的。

5、确定是苹果官方发来的,请立即登陆苹果网站查看,并且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

6、登录后可以查看到你的ID有几部手机在用。

我用另个手机id显示在北京登陆是怎么回事

两个iphone用同一个id登录的话,提示在外省登录看一下是不是你的手机ip在外省,然后它会提示相当于外省登录,然后导致的提示,因为两个苹果手机的话,有可能ip会不同,然后会定位到外省,也是有可能的。

有可能是安装了某些苹果企业服务应用,我们可以先点击稍后,在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中删除相关应用的描述文件,然后在进入设置-TouchID与密码,修改iPhone锁屏密码。如果各位还在使用4位数密码,请到设置-密码-打开密码-密码选项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密码设置方式。当然这些修改后的密码最好要记住,至于为什么要修改4位数以上的密码,那是因为四位数密码有1万种密码组合,黑客使用电脑计算只要18分钟就能破解。当增加到六位数密码后组合高达100万种,黑客使用相同破解方法需要花费196年时间,就别说更多的组合了。

我的apple id怎么显示在北京登陆

appleid有别人的帐号原因:可能利用别人的appleid账号在appstore下载软件造成的。解决方法:1、在appstore上面更新软件时,如果跳出是别人的appleid账号,首先查看一下在设置里面"itunesstore和appstore"是不是因为登录其他人账户造成的。把其他人的账号退出掉就可以了。2、也有些人可能利用别人的appleid账号在appstore下载软件造成的,在软件安装好后把别人的appleid账号退出来,然后登录自己appleid账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算退出注销掉别人appleid账号,在更新别人appleid账号上面下载应用软件时也还是会显示出别人appleid账户。3、只能在更新应用软件时,登录别人appleid账户进行更新,或者删除掉别人appleid账号安装的软件。然后在appstore上面登录自己的appleid账号下载安装就行了。4、另外也有一些苹果以外第三方平台上面下载的应用软件,在appstore里面进行更新时,也会显示出别人appleid账号。那样的话在安装这个软件的平台上面进行更新,或者删除掉然后在appstore上面重新下载安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