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换绑怎么办(苹果id怎么换绑手机)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怎么办?2、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3、苹果id手机号换了怎么办4、苹果手机被别人绑定id怎么解除?5、苹果账号 被盗手机号码也被改了怎么办 只有邮箱能登陆了?

我的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怎么办?

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可以在手机上退出他人ID,更换登录本人ID即可。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手机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

(3)页面下拉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4)点击Apple ID。

(5)弹窗点击退出登录。

(6)点击登录。

(7)输入本人ID信息点击登录即可。

这样就解决了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的问题了。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无法登陆可以通过在其官方网站进行重置来解决。打开其官方网站,输入对应的ID账号。通过系统验证以后,在页面中重新输入新的密码即可。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页面跳转后进入到该网站,点击底部的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4、页面跳转以后输入对应的账号点击继续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6、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新的苹果ID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7、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将该苹果ID的密码进行重设,点击前往账户。

8、在登录界面中输入重设的密码点击登录。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通过重设密码的方式登录进入到苹果网站的后台了。

苹果id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搜索【苹果公司官网】,打开苹果公司官网;在苹果公司官网页面下方,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卡,点击进入需要输入账户名及密码登录苹果账号;登入之后,下拉页面,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编辑】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后,再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在下方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继续】;验证完受信任的电话号码之后,需要等待系统发送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公司事件

毒工厂事件

2011年2月15日,苹果公司公布了2010年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首次对公司供应链职业安全、供应链环境保护、供应链员工权益和尊严的质疑做出回应,对苏州联建科技公司和运恒五金公司员工的正己烷中毒事件做出回应,承认中国供应链致残员工。

在华售后

2012年7月24日,“广东十大消费潜规则”出炉,其中“苹果公司电子产品售后服务部分规定涉嫌霸王条款”引起了广泛关注。苹果公司公布的产品相关维修规定,“维修可用翻新件,旧件归自己”、“修坏产品仅赔维修款”、“运输损坏不能免费维修”。

“逾期未取机视为消费者放弃产品”等多项内容,存在不公平格式合同条款,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公平交易权。

2011年9月,在韩国政府压力下,苹果公司承诺如果在购机一个月内发现iPhone存在瑕疵,苹果公司将为用户免费更换新机而非翻新机,从而符合韩国本土的售后服务规定。但在中国,苹果的维修条款同样与中国法律不符,却并没有整改。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被别人绑定id怎么解除?

如果苹果手机被别人绑定了,ID想要解除的话,通过验证码也可以彻底的把它解除掉。

苹果账号 被盗手机号码也被改了怎么办 只有邮箱能登陆了?

1.分步阅读

首先打开苹果官网,试试看是否可以找回苹果ID。

2.在苹果官网页面最下方,有一个“管理您的Apple ID”选项,点击打开。

3.

如果苹果ID被盗了,这里有一个专门引导用户进行找回的选项,点击“忘记了AppleID或密码?”进入找回页面。

4.接着输入个人被盗的Apple ID账号以及绑定的手机号,按照引导重设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