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注册手机号码收不到验证码贴吧(推特注册时收不到手机验证码)

怎么收不到贴吧验证码

贴吧收不到验证码,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由于手机安全软件拦截,验证码短信可能被拦截进了垃圾箱,请打开垃圾箱查看。

2、由于运营商通道故障造成了短信发送时间延迟,请耐心稍候片刻或点击重新获取验证码。

3、核实您的手机是否是正常能够接受短信状态,停机、欠费或短信箱存储已满状态下是不能够收到短信。

4、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码与贴吧注册或绑定手机号码不一致,短信会发送到原手机号码上。

建议您根据以上情况仔细排查。

还有就是可能你的网络不太好。

Twitter注册时候为手机发送验证码为什么发不了?

因为我们国家把他封锁了。

至于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是因为大陆没有他的服务器。

特推怎么注册,接收不到验证码?

可能由于以下几种情况导致:

1、手机装了拦截软件收不到验证码,建议您解除应用软件的短信拦截,或者更换手机尝试。

2、手机关机、暂无信号、欠费或者停机收不到验证码和短信,建议您欠费停机,缴费以后一般是24小时恢复的,基本是24小时以内。建议您更换手机号码或者第二天重新获取。

3、手机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机收不到短信验证码,建议您如果是信号网络延迟,可稍后尝试重新获取。

4、手机短信息存储满了收不到短信验证码,建议您开关机尝试。

手机怎么收到推特短信

手机怎么收到推特短信的方法:

要在手机号前加+86,+号也得打上去,然后你才能收到验证码。而且要在注册的时候就选择手机号注册。如果用邮箱注册后面验证手机号验证不了。

我想申请贴吧吧主,为什么绑定手机号的时候收不到验证码,发了几次都没有收到短信。怎么破?

你好知友!

.

我刚刚亲自去试了一下申请吧主,只要你之前绑定的手机无误,是不需要接收验证码的,直接就能通过手机验证,进行下一步》确认提交申请即可。

如果你现在不能通过手机验证,请在登陆百度账号的情况下,鼠标悬停到浏览器上方你的百度ID上》选》账号设置》修改验证手机》按下图选择身份验证方式后,修改验证手机为你现在使用的手机号码.祝你一切顺利!

3.修改绑定手机号码后,稍等一会儿,再去尝试申请吧主。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点击我的回答下方【选为满意回答】按钮.你的采纳是我们回答的动力.

.

☆★☆?【软硬谦施】?团队(电脑网络)?☆★☆?祝顺利,如有帮助,望及时采纳.?☆★☆

推特接受不到电话验证码怎么解决?

这个,大概率是因为该应用没有正式在国内开放使用导致的。可能twitter没有连接国内的网关,所以语音触达不到这边用户。

推特注册手机号码收不到验证码贴吧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注册时收不到手机验证码、推特注册手机号码收不到验证码贴吧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