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怎么看自己的邮箱(推特怎么看自己的邮箱地址)

推特如何删除邮箱

1、首先打开推特官网,登录自己的推特账号,进入界面后,右下角有一个我的设置。

2、其次点开我的设置,里面有我的邮箱,点击进去邮箱。

3、最后长按邮箱出现删除选项,删除即可。

推特注册认证为什么都不到邮件 (QQ邮箱)

可能是网络延迟导致,可以切换网络再进行尝试,也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接收邮件。如果使用Gmail注册,需要登录Gmail账号才能看到邮件,需要提前开启vpn。

推特使用技巧:推特账号可以停用,首先打开软件,点击页面左上角的用户头像,点击设置和隐私,点击账号,点击“停用你的账号”,最后点击停用即可。

推特可以修改昵称,首先打开软件,点击页面左上角的用户头像,点击“个人资料”,点击“编辑个人资料”,之后找到姓名,输入新的昵称即可。推特可以添加短信通知,首先打开软件,点击页面左上角的用户头像,点击设置和隐私,点击“通知”,点击短信通知,之后点击“添加”,输入手机号码即可。

推特账号绑定邮箱忘了

忘记邮箱。

具体步骤是:打开推特,之后登录推特账号,在登录窗口选择忘记邮箱,输入注册的时候用户名或者手机号码,然后点搜索按钮,在你想要通过何种方式重设你的密码,通过手机号,然后点下一步。就可以通过短信找到推特账号绑定的邮箱了。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2018年3月,数字货币欺诈在Twitter平台泛滥似乎有不可阻挡之势。一些欺诈帐号居然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Twitter的认证,而正规的加密货币相关帐户反而被封杀。Kraken向用户提供客户服务的认证帐号被Twitter误封杀。

怎样查看自己的邮箱账号?

1、以QQ邮箱为例,电子邮箱号即为:“QQ号”@qq.com或者设置的英文邮箱账号和Foxmail邮箱账号。查看需要首先打开QQ面板。

2、在面板中点击“我的邮箱”选项。

3、进入QQ邮箱后,可以在页面上方看到QQ的数字邮箱号码。

4、然后点击邮箱右侧的下拉框,在选项中点击“管理”。

5、进入邮箱管理页面后,既可以看到该数字邮箱下关联的英文邮箱账号和Foxmail邮箱账号。

QQ邮箱是腾讯公司2002年推出,向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电子邮件服务的邮箱产品,已为超过1亿的邮箱用户提供免费和增值邮箱服务。

QQ邮件服务以高速电信骨干网为强大后盾,独有独立的境外邮件出口链路,免受境内外网络瓶颈影响,全球传信。采用高容错性的内部服务器架构,确保任何故障都不影响用户的使用,随时随地稳定登录邮箱,收发邮件通畅无阻。

2018年11月30日起,QQ邮箱暂时下线漂流瓶服务,专项清理色情内容。

推特怎么看自己的邮箱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怎么看自己的邮箱地址、推特怎么看自己的邮箱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