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登陆新的id(苹果手机怎么登录新id)

苹果手机如何更换id账号登陆

您好,首先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设置”,点击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媒体与购买项目”一栏,进入之后页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录”选项,点击退出。

然后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验证一下,点击关闭即可退出苹果登录的Apple ID账号。退出账号后,点击iPhone账号登录按钮就可以用新的Apple ID登陆了。

苹果手机如何登录新的id?

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往下拉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打开进入;

点击最上方的【登录】,输入Apple ID和密码,点击【登陆】。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新的ID号

品牌型号:iPhone12

系统:iOS15.1

以手机iPhone12为例,苹果手机登录新的ID号的步骤分为2步,具体操作如下: 1 点击登录iPhone !-- 1第1步 点击登录iPhone --

在手机设置界面中,点击顶部登录iPhone。

2 输入账号密码 !-- 2第2步 输入账号密码 --

在展开的AppleID界面中,输入账号和密码。

3 点击下一步 !-- 3第3步 点击下一步 --

在输入账号和密码界面中,点击下一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