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通过电子邮件解锁为什么收不到(苹果id邮箱接收不到邮件怎么解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验证码邮箱收不到怎么回事2、你好!我想解锁苹果ID、为什么我的邮箱收不到苹果ID解锁电子邮件?3、为什么收不到apple id解锁邮件?4、为什么收不到apple id解锁邮件5、求找回Apple ID密码,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苹果id验证码邮箱收不到怎么回事

接收不到短信或验证码有以下原因:

1、您可先检查信箱是否已满,如果是请删除部分信息;

2、删除后仍无法收到,您可以换机或换卡测试,看是否为硬件因素;

3、排除以上原因后,您可以尝试在其他地点测试能否接收,看是否为当地信号弱的原因。

若以上问题都不存在,请您联系当地的人工客服处理此问题。

你好!我想解锁苹果ID、为什么我的邮箱收不到苹果ID解锁电子邮件?

第一点你要确认是否是进入正确的苹果网站

第二点有可能是网络延迟造成的

第三点如果伐宋战争吗收不到请不要重复多次去点击发送验证码的按钮(官网会自动把你得IP地址识别为盗号的)

为什么收不到apple id解锁邮件?

这个的话,可能是因为有延迟,或者就是发送不成功,你可以再发送一遍

为什么收不到apple id解锁邮件

那是网络延迟的问题 多发几封 或者是重新登录一下,

或者你在其他地方或者网吧去试试吧!~

当你忘了iPhone或iPad的Apple ID密码后你应该到苹果的appleid.apple.com页面去重设密码(密码忘了只能重设,不能找回)。最好的方法是通过Apple ID的注册邮箱找回。苹果会发一封带修改密码链接的邮件到你的注册邮箱里面,然后你到邮箱中打开这封邮件,点击里面的链接,就可以直接修改Apple ID密码了。但有很多使用QQ邮箱的网友向我反应他们收不到苹果的邮件,应该怎么办呢?

不过有网友跟我说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会建议他们先看看垃圾邮箱中有没有重设Apple ID密码的邮件。其实最有可能的是他们注册的时候设置了救援邮箱。设置了救援邮箱的话,重设密码的邮件会发到那个邮箱里,所以你应该想下你的救援邮箱是什么。如果记不得了,我建议你直接电话联系苹果客服。

苹果官方客服电话:自行百度

告诉客服MM,你忘了Apple ID密码,主邮箱收不到重设密码邮件,问能不能告诉救援邮箱是哪个。

注:本站不是苹果官网。为证明我们没有骗你,你可以打开此网页证实苹果的客服号码。如号码有变,也请以官网为准!

你可以叫他们提示一下你的Apple ID密码,说不定你能想起来,那样就不用改密码了。也或者叫他们手动再发一次发重设密码的链接到你的邮箱试试。

求找回Apple ID密码,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找回Apple ID密码,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当找回 Apple ID 到最后一步时,系统会自动向我们的邮件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2、接下来打开申请 Apple ID 时的邮箱,在正常情况下是会看到一封 Apple 发来的用于激活验证的邮件。

3、打开邮件内容以后,点击【立即验证】链接,便会跳转到苹果官网进行验证了。

4、有的邮件系统可能误把苹果 Apple 发来的验证邮件当作是垃圾邮件处理,于是便会把邮件放到垃圾箱中。这里以 QQ 邮件为例,在网页中登录 QQ 邮箱以后,点击页面中的【垃圾箱】一栏,如图所示。

5、在这里的 QQ 邮件垃圾箱中找到一封用于验证申请 Apple ID 时的验证邮件。在这里可以直接点击【立即验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