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账号注册手机号用不了(google账号手机号无法注册)

注册谷歌账号提示手机号码无法用于验证

谷歌账号的用处很大,一般情况下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谷歌账号,所以对于一些从事网站工作的人来说要格外注意使用。有时候在注册谷歌账号的时候会有手机号码无法用于验证,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大陆的手机号码无法用于注册谷歌账号,希望下面的方法可以帮到你?

下载谷歌浏览器,进入注册页面据提示填写资料信息。

这里到了关键的一步,输入手机号码时需要手动输入“+86”,后面再接上号码。

之后就可以完成账号注册,这样就成功了。

为什么手机号不能注册谷歌账号

谷歌已经退出中国,无法使用国内的网络连接谷歌服务器并接收谷歌的验证码,遇到手机号码不能注册谷歌的情况,下载qq邮箱,使用添加账号的方法注册谷歌邮箱即可解决,详细步骤:

一、首先在手机上现在一个qq邮箱。

二、打开邮箱,点击设置,添加账号。

三、选择谷歌邮箱。

四、填上自己想好的,姓,名,和邮箱账号。

五、然后填上验证手机号码,等待验证信息。

六、马上就有验证号码发过来了。

七、成功注册。

google账号注册手机号无法用于验证

下面为大家分析可能的原因:

1)IP线路不好:

谷歌喜欢声东击西,其实IP不好才是最大的可能。

大家上谷歌,通常用的都是共享IP,所以如果有人用同样的IP做过敏感动作,如批量注册谷歌、采集谷歌等等,就会导致该IP被封。

此时应更换IP线路尝试。

2)浏览器被猫上了:

比如当你多次用同一浏览器注册谷歌账号,无论成功失败,都会被谷歌猫上。

此时靠删除浏览器缓存和cookies是无效的,谷歌可以根据你浏览器的各种细微特性锁定你。

正确的做法是更换浏览器尝试。

3)同一手机号多次用于验证:

注册谷歌账号时,其实可以用手机号仅作为验证,而并不绑定手机号。因此理论上来说可以用同一个手机号来多次用于验证,但实际操作时谷歌还是会限制这种行为,导致该号码被封。

此时当然只能更换手机号了。

4)时间间隔:

短时间内反复尝试注册,导致被封。其实封杀的还是浏览器。

正确做法是等到第二天再去尝试。

发展历程

1998年,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宿舍内共同开发了谷歌在线搜索引擎,并迅速传播给全球的信息搜索者;8月7日,谷歌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以私有股份公司的型式创立。同年,发明Google PageRank专利。

2001年9月,谷歌的网页评级机制PageRank被授予了美国专利。专利正式地被颁发给斯坦福大学,拉里·佩奇作为发明人列于其中。

2004年2月,因为雅虎放弃使用谷歌搜索引擎而决定独立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谷歌的市场份额较前跌落。

谷歌账号注册中国手机号无法验证

谷歌账号注册中国手机号无法验证在Google的使用过程中,可以在界面设置里找到语言栏,只留下英语并重启浏览器即可。

工具/原料:戴尔i7、Windows10、谷歌浏览器2020

1、打开设著忌置界面

点击谷歌Chrome浏览器右上角的“……”按钮,找到并打开“设置”界面。

2、选择“语言”

在设置界面左侧栏的查看高级功能里,找到“语言”选项。

3、选择添加语言

在语言界面,下拉语言栏,付边驼选择“添加陕蚊语言”选项。

4、增减语言

添加英语(美国),选择删除中文(简体),只留下英语语言。

5、重新启动

点击重新启动,重新申请谷歌账号即可。

谷歌账号注册时为什么显示手机号码不可验证

网络延迟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邮箱】。

2、进入邮箱,点击右上角的【+】选项。接着,点击【设置】功能。

3、然后在设置中,点击【添加账号】,如下图所示。

4、选择添加账号的类型为【Gmail】。

5、进入谷歌邮箱注册界面,点击【帮助】选项。找到问题分类【创建Google】并点击。

6、接着,打开问题【验证您的账号】。进入后可看到问题“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验证”,解释为必须更换手机号验证,所以没有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法。

为什么手机号码不能注册谷歌

谷歌已经退出中国,无法使用国内的网络连接谷歌服务器并接收谷歌的验证码,遇到手机号码不能注册谷歌的情况,下载qq邮箱,使用添加账号的方法注册谷歌邮箱即可解决,详细步骤:

1、首先在手机上现在一个qq邮箱。

2、打开邮箱,点击设置,添加账号。

3、选择谷歌邮箱。

4、填上自己想好的,姓,名,和邮箱账号。

5、然后填上验证手机号码,等待验证信息。

6、马上就有验证号码发过来了。

7、成功注册。

关于google账号注册手机号用不了和google账号手机号无法注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