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码注册过苹果id忘了怎么办(appleid注册手机号忘记了)

手机苹果ID账号忘了怎么办?

可以,不过要跟原来不一样的邮箱。

1. 苹果id注册用的是邮箱账号。

2. 想要注册新的id就需要新的邮箱账号。

3. 如果之前用的是qq邮箱,可以去重新注册个网易邮箱或新浪邮箱。

扩展资料:

3、注销掉后,在登录Apple ID帐号下方按一下创建新Apple ID就可以重新注册了。

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忘了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过直接联系苹果售后维修解开Apple ID。

方法二、

1、打开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忘记了Apple

ID。

2、进入页面后,输入注册Apple ID账号时设置姓氏和名字,还有注册Apple ID账号时用的邮箱。

3、然后使用注册时邮箱或者通过安全问答找回Apple ID账号后进行激活。

我的手机号注册的苹果ID号现在忘记了,请问怎样找回?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apple id用手机号注册密码忘了怎么办

手机号码注册的id密码忘,可以点击忘记密码,通过验证码解开密码再重新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