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美国appleid帐号(appleid 美国账号)

苹果怎么注册美国id账号 苹果怎么能够注册美国id账号

1、先进入苹果AppleID官网,然后选择“登录”。

2、输入你提前准备好了的国内的AppleID,输入账号和密码,并登录。

3、输入自己国内ID的正确密保问答的答案,然后点击“继续”。

4、选择“其它选择”,如果是用手机注册的用户,不要选择继续,一定要选择“其他选项”。

5、然后选择“不升级”。

6、登录上之后,在“个人信息”中点击“国家或地区”。

7、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8、在“国家或地区”中选择“美国”。

9、付款方式选择“无”,账单寄送地址中的“名字”“姓氏”“街道地址”“城市”都可以随便填写,哪怕都填写“aaaaaa”都可以。

“省/市”选择“阿拉斯加”。

“邮编”填写“99622”。

10、账单寄送地址都填写完成之后,直接拉到最底部,点击“更新”。

11、更新之后,它会弹出来“已储存您的更改”,关闭即可。

12、这个时候,你就发现“国家或地区”已经变为美国。说明你已经成功的注册了一个美国AppleID。

淘宝购买的美区ID账号怎样修改密保和邮箱?

一般购买账户时,商家也会把账号的资料(如出生日期,密保问题)等一起发给顾客的

打开 appleid.apple.com ,登陆购买的账户后,可以修改任何资料,包括作为账号的电子邮箱。

怎么给美国区Apple id充值?

美国区Apple id充值最简单、官方的充值方式还是官方礼品卡。

只要一张外币信用卡就行,不需要美国 IP 代理。当然,某宝上购买兑换码也行,很多人用着没问题,但是暴雷的也有,如果没有信用卡,网上办理激活一张就行,我办理使用的是最普通visa发行的全币种招商信用卡。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帐户功能: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Tik Tok注册美国Appleid账号?

要下载Tik Tok其实并不难,很多人以为要去购买海外的Apple ID账号才能下载安装,有些淘回来或者通过群里找人买的账号发现登录后,提示账号被冻结,说自己被骗了,其实因为这个是很多人在用的号,很容易就被封禁了,而且买来的账号如果操作不小心还可能泄露个人隐私。

今天教大家一个方法,安全又省事,用国内的手机号就可以轻松注册美国Apple ID账号。

第一步是打开苹果官网 ,记住不要切换成中国,默认的英文站就可以。

找到网站最下面的账号栏,点击Manage Your Apple ID。

然后紧接着点击上面的Create Your Apple ID。

然后填写个人注册资料,最好是如实填写真实信息,尤其是邮箱一定不要用国内的QQ,163等邮箱地址,国内的注册不了,要用国外的邮箱,这里我推荐谷歌Gmail。

手机号码这里可以选择中国的。

手机会收到验证码

到最后一步提交后,还会提示邮箱要验证。

验证通过了,这个账号就被激活了。

在你的邮箱还会收到一封提示欢迎你使用iCloud Backup邮件

到这一步,账号已经注册完成,可以登录账户看看你的个人资料,国家是显示美国的。

接下来你可以找一部苹果手机验证一下,在设置里面登录后,打开你的Apple store 界面会变成英文的,搜索Tiktok就可以直接下载啦。

即使别人知道你的账号,想要登录,是需要手机验证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下载了,怎么登录Tiktok,需要具备连接国外网络环境的手机,你懂的!

以上就是注册美国Apple ID的方法,可以自行验证。

如果觉得有用,可以转给有需要的人!

购买美国appleid帐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id 美国账号、购买美国appleid帐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