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国内账号(ios外国账号)

怎么申请苹果中国账号

在手机上创建apple id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1、在iPhone手机上打开“App Store”应用程序。

2、在App Store首页,随意选择一款免费应用(关键是免费的)。

3、进入软件详情页,点击获取安装。

4、此时选择“创建新Apple ID”。

5、国家和地区一般选“中国”,然后点击“下一步”。

6、根据提示,选择“同意”iTunes Store的条款与条件。

7、填写创建Apple ID需要的相关信息。请注意邮箱要写真实的,因为后面需要验证!密码需包含大小写字母及数字!密保问题要记住答案,方便到时候找回密码!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8、在付款信息中,可以选择“无”,这样就不用绑定银行卡和信用卡了,点击“下一步”。

9、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单地址(随便填一个假地址也可以),点击“下一步”。

10、注册完成后,苹果会往您的邮箱发送验证邮件。

11、登陆您的注册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12、输入注册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完成激活操作。

13、一个没有绑定信用卡和银行卡的Apple ID就申请成功了。

拓展资料: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ipad怎么注册中国账号

iPad注册中国帐号ID方法:

1、在 iPad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

appleid中国账号前面加什么

(+86)或(+91)。

1、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您只需要居住在中国大陆或印度;拥有(+86)或(+91)手机号码;在装有iOS1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创建新帐户;在用于创建帐户的设备上设置了密码。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此前已经有邮箱为用户名的苹果ID账号,并不能通过添加的方式使用手机号登陆。

3、设置完成之后,每当您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包括国家代码“86”或“91”)和密码。请务必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AppleID,以便您的Apple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

ios国内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os外国账号、ios国内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