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删除系统(pd虚拟机删除win10)

如何彻底删除PD虚拟机的win

以vmware虚拟机为例,其实每一个虚拟机所有数据都是存储于一个文件夹中的,删除文件和文件夹即可。以本机为例,创建虚拟机时设置的路径为E:\Windows XP Professional,只需要打开该路径,删除所有文件和这个文件夹即可。

怎样删除PD虚拟机中安装好的win7虚拟机

你在Finder下点command+shift+g之后再弹出的那个框里输入 /Users, 之后进入一个画着小房子的文件夹,进入那个文件夹,之后进入”文档“文件夹。里面有一个叫parallels 的文件夹,里面有一个以 .pvm(应该只有那一个,大概是20左右Gb)结尾的文件,把那个删除就好了。

Parallels Desktop怎样删除win7虚拟机

首先右击Windows7区域会跳出相关选项,直接点击“删除”。

图1:删除win7虚拟机

接下来会跳出提示信息“是否保留虚拟机”问题,我们选择“移到废纸篓”,这样就直接将win7卸载掉了。

图2:将win7移至废纸篓

虚拟机怎么删除或卸载已安装的虚拟操作系统?

删除虚拟机或者卸载已安装虚拟操作系统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虚拟机。

2、在工具栏里选择“虚拟机”。

3、点击”虚拟机“,在弹出的菜单栏选择“管理”。

4、点击“从磁盘中移除”。

5、在弹出的“VMware Workstation”窗口选择“是”,这样就删除已安装的虚拟机。

关于pd虚拟机删除系统和pd虚拟机删除win10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