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别人的苹果id怎么换成自己的(苹果id给别人用怎么改)

苹果手机APPstore什么修改IP 苹果手机用了别人的ID登录的,什么修改成自己的?

手机设置打开,最上头有中文名字那儿,点进去,退出现在这个ID。填上你要更换的ID,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别人的苹果平板ID怎么换成自己的?

你得先让别人退出他的ID账号,然后再登录你自己的ID账号,就换成了你自己的。

苹果手机别人的ld怎么改自己的?

1你需要有别人的ID密码。更改ID需要进行机主确认。

2设置-通用找到还原。当需要输入原ID密码时,输入密码。

3还原完成后你需要用你的ID 激活手机。

苹果手机用的别人id和密码,怎么改过来,更新软件的时候老是显示别人的id和密码。怎么改成我的?

确实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根本原因是你这个软件是用别人得id下载的,所以更新也需要别人的id。

解决办法很简单,把软件卸载,用你的id下载,后续就不会这样了。

当然楼下说得爱思助手也会这样。如果用过爱思助手,那还是把手机刷机把,那个东西毕竟是第三方的,和AppStore对立的一个东西,而且有的时候会导致你手机中登陆的id,被AppStore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