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强制删除id锁(苹果6s怎么强制删除id锁)

怎么强制解除id锁?

苹果手机强制解除id锁的方法是先更改ID账号密码,选择要更改的密码进行确认,如果不行就清理手机数据进行重新恢复ID账号,具体如下:

1、可以先更改ID账号密码,先打开设置,然后点击顶端【个人信息界面】。

2、选择第二项【密码与安全性】,进入密码设置界面。

3、选择顶端的【更改密码】,接着输入之前的密码和要更改的密码进行确认即可。

4、如果上述方法还是不行,那就要清理手机数据进行重新恢复ID账号,先回到设置界面,点击【通用】,进入通用界面。

5、在通用界面中选中【还原】,进入数据还原界面。

6、接着克选中【还原所有设置或者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但是要先记住在还原前要先备份好手机重要资料。

注意事项:

1、如果是把苹果手机的AppleID账号资料全部忘记掉的话,就只能通过联系苹果手机售后维修解除id锁。

2、新密码不能使用一年之内用过的密码,也不能设置的太简单了。

苹果6s强制删除id锁

第一步:进入iCloud

第二步:进入iCloud后,拉到底部点击“删除帐户”。

第三步:出现提示:若删除你的帐户,则会从此iPhone删除储存在iCloud中的所有文稿和照片流照片。点击“删除”。

第四步:点击完删除后会跳出一个输入id密码的对话框,请点击“取消”。

第五步:点击进入“帐户”界面。

第六步:删除原有密码,在密码栏上输入8个8.

第七步:点击“完成”。

第八步:出击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提示框,点击“好”。

第九步:再点击“取消”。

第十步:再次点击进入“帐户”。

第十一步:把iCloud字样删除,再次点击“完成”,此时会自动返回到iCloud主界面。

第十二步:此时查找我的iPhone,状态会自动关闭,再次点击"删除帐户".

id激活锁强制删除 苹果iOS怎么强制删除ID锁

登录苹果官网可以解除,以iphoneX为例,步骤如下:

1、在百度浏览器搜索进入苹果官网,然后点击进入技术支持选项。

2、接下来在当前页面上点击页面的搜索选项,搜索id解锁。

3、搜索完成后,点击如果您的apple id被锁定或停用的信息一栏。

4、进入之后,点击网站。

5、然后在当前页面上输入苹果ID点击继续按钮。

6、然后根据提示看到要发送到电子邮件的信息,点击继续。

7、当系统提示已发送解锁电子邮件后,点击完成。

8、打开邮箱邮件信息,点击重设密码或解锁apple id。

9、然后进入页面,点击解锁apple id即可。

iPhone手机怎么强制解除ID锁

iPhone手机强制解除ID锁的方法

一、所需要的工具

iTunes

GSX解锁终端

二、方法/步骤

1、首先,在恢复之前备份手机内容资料,因为此方法需要恢复苹果手机的系统,因此原手机上的数据将丢失。这里需要iTunes软件。如果计算机上未安装,请访问苹果的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

2、电脑上itunes安装成功后,点开GSX解锁终端,进入GSX解锁终端界面,输入管理员帐户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3、输入设备IMEI或序列号,单击解锁按键,进入查询阶段,等待收集数据的验证,收集手机数据库中的所有信息。

4、查询成功后,软件进入关机阶段,表示手机可以解锁。这个过程有点长,需要耐心等待。

5、关闭进度为100%后,软件假面将会自动弹出一个消息框,如下所示。单击确定。

6、解锁成功,手机重启后,就可以使用卡激活。

iPhone 6s怎么解ID锁?

1、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苹果6S的id锁定住了是可以通过访问苹果官网进行解除锁定的,只需要访问苹果官网页面。

2、然后在苹果官网页面下方点击Apple ID账号管理进入到页面。

3、输入被锁定住的Apple ID账号登录,登录时在页面中同样还是会提示所登录的Apple ID账号已被锁定住,不要管它,点击一下“解锁帐户”。

4、输入填写锁定住的id帐户以及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5、接下来,通过使用注册时的电子邮箱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答案,即可验证行解除掉苹果6s锁定id的帐户。

账号邮箱登陆密码都不记得紧急激活解锁方法:

1、这种情况我们第一步考虑的是软解,需要我们下载iTunes与强制激活程序

2、选择好我们手机的型号(如:iphone)输入好相关信息。

3、把我们的iphone6s plus链接数据线插入电脑,进行强制激活解锁清除原来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

4、最后我们再重新创建个新的apple id账号

关于苹果6s强制删除id锁和苹果6s怎么强制删除id锁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