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绑定手机号码怎么更改(怎样修改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2、苹果id更改绑定手机号3、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4、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5、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点击Apple ID。然后在Apple 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接着选择手机号码选项,点开后即可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id更改绑定手机号

苹果id更改绑定手机号的方法如下:1、进入手机桌面的“设置”,点击“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选项:

2、点击Apple ID:(********),会出现提示框。

3、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点击并且选择“查看Apple ID”。

4、查看“Apple ID”后,进入相关界面,在该界面中,输入账号,密码,进入。

5、选择“安全”选项。

6、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添加受信任的电话号码”进行号码添加即可。

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苹果ID账号更改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在屏幕页面中找到“设置”,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中,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

3、之后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中,找到Apple ID,点击它。

4、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第一个选项“查看Apple ID”,如图所示

5、之后开始登录Apple ID,输入自己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6、之后页面跳转到浏览器,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右侧箭头,如图

7、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安全”按钮,具体如下图

8、进入“安全”页面后,找到“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添加手机号码就好了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更换手机号码需要在设置中进入AppleID账户修改。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5.2.1、设置15.2.1

1、打开id账户设置

进入设置后,点击上方的AppleID账户,打开账户设置。

2、打开姓名电话设置

在AppleID账户中,点击打开姓名电话电子邮件设置。

3、进入编辑

在资料页面,找到电话号码上面的编辑,点击进入。

4、选择添加号码

在编辑页面,点击添加新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

5、更换电话号码

在选项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绑定新的手机号并保存。

6、删除旧电话号码

更换新手机号后,选择删除旧的电话号码即可完成更换。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修改手机号即可。

2、AppleID手机号修改方法:进入主屏幕,点击“设置”,点击“Apple ID”。在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点击“手机号码”一栏,可以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