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安卓手机登录苹果手机的部落冲突(苹果怎么登陆安卓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苹果怎么安卓登录

无法安卓登录,如果你的号是安卓的可以通过绑定QQ/微信在苹果手机上登录

coc部落冲突的苹果账号能在安卓机上用么

部落冲突手游中,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之间是互通的,不同平台的玩家也可以一起体验游戏。

同时,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账号数据也可以互通,用苹果系统登录的玩家只要关联QQ或是微信,就能在安卓系统的部落冲突上用QQ或微信登录苹果系统的账号,无法用QQ或微信登录的安卓渠道服则无法与苹果上的账号关联。

扩展资料:想玩这款手游BT福利版或类似福利版本的可以上风林手游(14294.com)找下,还有礼包码和大额抵扣劵可以领取。

苹果部落冲突怎么在安卓手机上玩

可以的

只要关联就可以了

首先打开你的苹果账号

登陆游戏

点击右下角齿轮

中间设备下面有个关联另一台设备

进去后点击关联另一台非安桌设备

出现一串乱码

然后另一台手机登陆安桌的部落冲突(PS:这个安桌也就是google也是绑定游戏了的)

然后点这是新设备

输入刚才那串乱码

就能成功绑定了

这样你登陆安桌还是苹果

都是你苹果的那个号了

当然反过来也是可以的

注意只能绑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