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入驻的卖货平台有哪些?个人入驻哪个平台?

现在在网上有很多平台都可以开网店卖货,有的平台针对的是国内的,有的是针对国外的。那有哪些卖货平台是免费入驻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针对国内平台吧。

免费入驻的卖货平台有哪些?个人入驻哪个平台?

1、淘宝

入驻费用保证金为1000块,个别类目可能会有不同。各种软件费用一大堆,基本的折扣、上架、橱窗软件,店铺模板,高级一点的数据分析软件等,根据不同的需求和选择,每个月几十块到上千块不等。官方的数据魔方一年也需要3600元。

至于需要投入的广告费,如直通车钻展之类的更是无底洞,就看商家能有多少钱来烧了,并且烧了也不一定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2、天猫

在入驻保证金上,天猫比淘宝要高不少。如果您想在天猫开品牌旗舰店或者专卖店,如果商标是R入驻费用保证金为50000元,如果是TM标保证金为100000元,天猫上开专营店需要的保证金更高。

除此之外还需要根据品类来收取3万或6万两档的技术服务年费。并且在销售额上,会有约5%的扣点。如果全年扣点总额达到了技术服务年费的金额,这个技术服务年费会给予退还。

解决了资金问题,天猫对入驻品牌和商家的资质要求也比较高。仅仅是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及以上和公司7证齐全这两项,就能将很多中小型商家和个体工商户拒之门外了。

3、京东

保证金1万到10万不等,6000元的平台服务费不算太高,但10%左右的扣点不算高但也不低。

广告费上,京东快车和阿里系的直通车钻展类似,要想有好的曝光和展示,就得烧钱。在资质审核上,和天猫一样需要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及以上和公司7证齐全。此外,回款周期长也是京东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

4、苏宁易购

保证金1、3、5万元三档,平台技术服务年费根据类目而定,最少可免年费,5%左右的扣点。目前苏宁易购暂不接受个体工商的入驻申请,且不接受非中国大陆企业的入驻申请。

5、唯品会

走品牌特卖的形式,无需入驻费,但佣金扣点达到了30%以上。目前几乎是大品牌清库存专用平台了,中小商家还是不用考虑了吧!

6、一号店

入驻保证金1万到5万,平台服务费650元一个月,扣点在6%左右,要求注册资本50万元及以上和公司7证齐全。没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或者空白类目的商家,基本很难在一号店做下去。

个人入驻哪个平台?

个人入驻的的话就选择淘宝、京东,这两个平台起步早,所以规章制度比较健全,而且用户群体也非常的庞大。

每个平台各有千秋,如果是企业要入驻,那选择性就会更多一些,大家入驻前最好自己看下自己要卖的产品是否符平台。如果你选择在这些平台上卖货,日后有不懂的问题,你来问我,我或许能帮你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