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支付宝可以绑定几个淘宝?如何申请淘宝账号?

  经常有朋友问我:一个支付宝可以绑定几个淘宝?如何申请淘宝账号?其实类似的问题有很多,遇到这些问题的人也很多。为了方便大家了解,在这里我给大家做一个问题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个支付宝可以绑定几个淘宝?如何申请淘宝账号?

  一、一个实名认证的支付宝最多可以关联几个淘宝号?

  在你第一个实名认证的支付宝里面,进行相关联的操作。最多可以关联5个账号。每个淘宝账户都要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再把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到第一个注册的支付宝进行相关联。

  登陆"我的支付宝"――“账户设置”――"基本信息"――“关联认证账户”――“+ 添加关联认证账户”。

  二、几个淘宝号和一个支付宝怎么关联在一起?

  支付宝绑定多个淘宝账户的方法:

  1、登陆支付宝。

  2、在主页中点击“帐户设置”。

  3、在点击出来的页面中,把网页拉到最下端。可以看到如图框出的添加关联账户,也可以看到提示最多可以关联5个。

  4、点击添加关联账户,在如图中输入相关信息,点击确认添加即可。(此处关联账户名就是淘宝账号)。

  三、支付宝可以关联几个账号?

  一主帐号(实名认证)可以添加关联5个小号

  登录支付宝——我的支付宝——点击“账户设置”第一栏: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已认证)点击“查看”所有关联的账户都显示——点击“添加”。

  四、 一个支付宝可以绑定几个淘宝号

  一个支付宝可以绑定5个淘宝号。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网页,登录支付宝。

  2,登陆成功之后,选择上方的“账户设置”。

  3,在页面中找到关联认证账户,点击“添加关联认证账户”。

  4,添加想要绑定的淘宝号信息和支付宝信息即可。

  五、一个淘宝可以绑几个支付宝?一个人可以有几个支付宝

  一个淘宝账户可以绑一个支付宝账户,一个人可以有6个支付宝账户,最早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是主账户,以后关联的支付宝账户是子账户。

  如想淘宝账户绑定多个支付宝账户,需要注册多个淘宝账户才能实现绑定多个支付宝账户,一个实名认证后的支付宝账户最多可以关联5个支付宝账户。也就是说一个人的名下可以有6个支付宝账户,每个支付宝账户都可以绑定一个淘宝账户。

  如果支付宝账户绑定的淘宝账户不想使用了,可以把支付宝账户与淘宝账户解除绑定,然后再把支付宝账户与自己名下其他的淘宝账户进行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