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id购买微信支付(苹果台湾id怎么绑定微信支付)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国外ID怎么用微信支付2、台湾苹果id怎么付款购买游戏3、请问台湾的微信要怎么开通微信支付?他们版本和我们大陆的好像不太一样4、台湾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吗?他们购买物品是如何付款的?5、台湾人apple id无法绑定微信支付宝

苹果国外ID怎么用微信支付

国外账号购买软件是不支持微信支付的。

只能使用PayPal支付或者购买应用兑换码。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并且很多刚刚上架的新APP可能是无法购买到兑换码的。

台湾苹果id怎么付款购买游戏

苹果id余额怎么充值游戏,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首先在苹果11,ios14.2中点击主屏幕上的【App Stroe】。

2、进入【App Stroe】的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然后在【账户】界面里,点击【为Apple ID充值】。

4、这样就可以看到余额了。如果想给余额充值,那么可以选择充值的金额,如下图所示。

5、再点击右上角的【下一页】。充值金额范围为5-1000元人民币。

6、最后用触控ID支付,这样游戏就充值成功了。

请问台湾的微信要怎么开通微信支付?他们版本和我们大陆的好像不太一样

台湾的微信开通微信支付方法:

1、登陆微信,选择底端的“我”,选择我的银行卡

2、点击右上的按钮,呼出菜单栏,选择添加银行卡

3、输入要绑定的银行卡卡号,点击下一步,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添加成功

这样就可以开通了。

台湾可以用微信支付平台支付微信好友吗?

必须使用大陆手机门号开设一个新的微信帐号

然後绑定大陆的银行借记卡

就可以使用了(刚刚测试成功)

如果你是用台湾的手机门号,那就没办法

他不会出现钱包的功能,更不用说绑定银行卡了

还有银行卡你要找有支持台胞证的银行办(我最後是办了中国银行)

不然也会有没法输入证件号的窘境

台湾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吗?他们购买物品是如何付款的?

引言:现在,支付宝和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支付的重要工具,很少有人用现金支付。不少人表示,微信、支付宝支付非常方便快捷。那么台湾可以运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吗?要看台湾地区具体的商家支不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如果台湾的超市或者商店不支持手机支付,那么消费者需要用银行卡或者台币进行支付。当然,有些台湾省的商店仍然只收现金。

不过,随着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不断在台湾扩展业务。现在台湾地区很多的商场都支持手机支付。例如,711超市在台湾地区有很多连锁店。这些连锁店都支持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有些是通过财付通来支付,这就相当于使用微信支付,因为微信背后的支持者就是财付通。很多台湾人来到大陆,看到微信支付时,觉得很便利,就极力在台湾地区推广,因此台湾省的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越来越普遍。

有些台湾地区有些台湾省当地人不能使用微信支付 ,但是大陆地区的人去旅游或上学时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据去过台湾地区的人们反映,现在不仅是台湾省的大型超市和商场 ,很多百货公司、便利店以至于液夜市的摊贩,都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可以说,微信或支付宝支付现在已经打入了台湾省的内部。

几年前,当台湾人在媒体上看到奥大陆人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感到非常震惊。甚至有些娱乐明星在内地参加综艺节目时,看到澳内地的艺人们在使用手机支付,就会非常惊讶。这些艺人说,在台湾或香港地区,人们还依然使用现金或银行卡支付。现在,不管是台湾还是香港地区的人们,都已经普遍接受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台湾人apple id无法绑定微信支付宝

微信支付宝对台湾有限制。台湾人appleid绑定不了微信支付宝是因为appleid公司现在在执行国内的一些系统和法律,所以台湾现在不能绑定微信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