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退出后登陆需要验证手机号不用了(苹果id退出了怎么重新登录收不到验证)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用以前的ID登录了Appstore现在要其他的lD为什么要以前的手机号码验证码2、苹果ID,需要双重认证验证码之前的手机号不用了,手机号码也忘记了,求解3、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登陆ID要双重验证,当时的预留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4、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收不到验证码登录不上去要怎么办?我知道密码但是收不到验证码登录不上5、我的ID退出了,现在登的时候需要双重认证但是手机号不是我的怎么办。 求解。

为什么用以前的ID登录了Appstore现在要其他的lD为什么要以前的手机号码验证码

苹果id换了还要验证原来的id答案参考如下:

苹果id账号在appstore与icloud里都有的,你可以看下这两个里面的账号是否都是一样的,如果你只退出来一个地方的ID,那么另一个地方还是在使用这个ID的,当然还要验证原来的id的。

这是苹果旧ID没有完全退出造成的。

苹果ID,需要双重认证验证码之前的手机号不用了,手机号码也忘记了,求解

1、使用手机中的设置app,找到设置app;

2、点击打开设置app,找到iCloud点击进入;

3、进入iCloud后,找到密码与安全性,点击并进入;

4、进入密码与安全性的页面后,可以看到双重认证是否开启,如开启可在最下方看到获取验证码;

5、点击获取验证码,会跳出验证码数字并提示可在另一台设备输入此验证码即可登陆。

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登陆ID要双重验证,当时的预留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苹iOS双重认证使用步骤如下:1器上登录AppleID和密码,以iOS录iCloud为例:系统弹出双重认证的对话框,若用户的AppleID已在两个及以上的iOS设备或macOS设备中登录过,并且设备系统版本符合使用双重认证的条件,另一个设备就会收到AppleID登录请求及登录位置(经测试在中国大陆地区该位置经常显示不正常,如确认操作来源,建议直接忽略登录位置),点击允许后系统会自动生成6位数的验证码;2、在新iOS设备上输入刚才获取的验证码即可完成该AppleID双重认证;3、如果手边没有受信任设备,可以点击“未收到验证码”,选择将验证码发送到受信任的手机号码,系统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提供验证码。4、如果无法在受信任设备上自动收到验证码,也可以通过“设置”获取,处于离线状态设备也可以使用。a)进入“设置”“iCloud”,轻点已登录AppleID的用户名。若当前设备处于在线状态,点击“密码与安全性”“获取验证码”;b)若设备处于离线状态,请轻按“获取验证码”。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收不到验证码登录不上去要怎么办?我知道密码但是收不到验证码登录不上

1有可能网络信号问题,开关飞行模式或者重启手机试一试

2有可能被安全软件拦截了,可以打开拦截规则,看一下短信是否在哪里

我的ID退出了,现在登的时候需要双重认证但是手机号不是我的怎么办。 求解。

你的ID退出了,现在登陆的时候需要双重认证,但是手机号不是你,这种情况下只能是通过联系对方要验证码,也可以先进行手机号的换绑,然后再去进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