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装win10黑屏只有鼠标原因(苹果电脑装win10黑屏只有鼠标原因怎么办)

苹果笔记本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箭头?

题主描述的,应该是系统启动后,系统文件没有执行完毕所引起的。可能的原因是系统文件丢失或者损坏了。可使用磁盘扫描程序扫描一下硬盘,特别是C盘空间。如果没有坏道,可重新安装一下系统。也可以先强行关机再开机试试,若故障依旧,可先做一个可引导系统的U盘。用U盘启动,引入winpe系统,在此系统支持下,扫描硬盘,看是否有坏道。然后重新安装系统。

win10开机黑屏 只有鼠标

win10开机黑屏只有鼠标主要是注册表登录设置损坏或恶意病毒修改了登录配置导致的。

win10系统开机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1,首先,启动电脑并按下“Ctrl+Alt+Delete”组合键,选择“任务管理器”进入。

2,点击任务管理器左上角的“文件”按钮,选择“运行新任务”下一步。

3,输入命令“explorer.exe”按回车键。

4,Windows10电脑系统桌面就恢复正常了。

关于win10系统开机黑屏只有鼠标的问题讲解到此就结束了。

win10,开机黑屏,只有鼠标

同时按下键盘快捷键Ctrl+Alt+Del, 启动任务管理器,弹出的任务管理器后,点击文件选项,打开

运行新任务,输入explorer.exe,然后确定试试

关于苹果电脑装win10黑屏只有鼠标原因和苹果电脑装win10黑屏只有鼠标原因怎么办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