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代购店是不是正品?如何辨别真伪?

所谓代购,就是指通过在海外人士,将一些国外的产品买进来,由于这种不成规模的购买模式,能够很好地避开关税等一系列复杂的手续和附加税费,价格也便宜不少,那么淘宝代购店是不是正品?

淘宝代购店是不是正品?如何辨别真伪?

淘宝代购店是不是正品?

淘宝上的代购真也有假,毕竟购物中间的流程太多了,我们无法去辨别真伪,只有拿到商品了才会知道真伪。大部分的淘宝代购还是可信的。

代购商家关注以及非常熟悉这个行情,产品折扣,商场活动信息比普通人收集得齐全,基本能做到逢低吸纳或者涨价前进货。

规模效应,大的采购量会带来更多的积分、满额赠、中小样品,这些都可以转换成商品出售的,网上确实有很多倒卖小样的行为,对于消费者是无法得知购买的产品有没有送小样,代购商家就可以把小样拿去市场销售。利润还是可观的。

代购商家从事这个行业久了和店员关系比较好,员工福利想要变现或者某个月柜台业绩不够,都会和代购合作,代购比较有机会进到低价产品,而且专柜的临期产品也会从代购这里处理掉。

如何辨别真伪?

看店家商品,真正的代购店家不会永远只有那几种商品和品牌,因为我们是韩国代购,我们的商品需要随着韩国不断更新上架下架,而仿品则是背后有厂商批量生产永远就那几种或者更新非常慢。

韩国代购,顾名思义是帮顾客朋友从韩国买衣服回来,所以时间比较久一般是在8-15天左右,如果你今天拍了他明天就发货了或者保证7天或者多少多少天内能到你那。

真正的代购店,顾客每问一件衣服店家都要先上韩网看看还有没有货再做回答的,因为韩国那边缺货比较频繁,我的童装店更是如此,经常上午有货下午再看就缺货了,很是头疼,首先是价格,代购和廉价是联系不起来的,我们只能做到代购能比你在国内买同样的韩国商品便宜。

一般来说,有第三方担保交易,例如支付宝的要好一点,代购就是到货时间太长了。因为大部分做正品代购的,囤货量有限,没有库存的话,只能根据客户下单后再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