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退款单有没有影响吗?怎么做退款单没有影响?

在淘宝开店,商家们为了能够提升商品的排名,也是想尽了办法,做淘宝退款单就是商家经常使用的手段,那做淘宝退款单有没有影响吗?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做淘宝退款单有没有影响吗?怎么做退款单没有影响?

做淘宝退款单只要是在合理范围的话,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大量的做退款单,就会导致店铺被扣分,影响店铺运营!

怎么做退款单没有影响?

1、拍单前修改收货地址,与淘宝做手假聊。

做单拍单前修改收货地址,这个地址最好是亲戚朋友的一些地址,千万不要写自己的地址上去,不然淘宝会怀疑的。而且这样做的目的,能防止做手们再次申请退款,倘若做手申请退款了,我们也先不要着急,按照步骤正常发货。只要货物寄到朋友手上,并且拍照,发到淘宝上后,做手要想退款也难了。

2、关键词选择。

关键词选择,很多卖家会让做手搜索全标题或半标题。关键词这样让做手去做是不对的,因为订单的权重会加到关键词上,即使你做了半标题和全标题的权重,买家也不会搜索,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个词。所以,当我们在做单选择关键词的时候,我们尝试从标题中选择一些不太大的词,但是最近出现了一个激增的词,然后把词分散给做手去搜索。

3、控制节奏做单。

淘宝做单过程中,要控制好节奏来做单,特别是网店新增的宝贝,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淘宝市场的,所以在前期不要做太多的单,一般会有2周的适应期,过了之后再做单会更加安全的,一般来说整个做单节奏是以不断上升的,一周做单笔数是50单左右,这样的话,新上市的宝贝在第一个下架的时间内一般都能达到上下架的流量了。

适量的做淘宝退款单是能够帮助店铺提升流量以及商品排名,但如果商家不控制做单量,就会被淘宝发现,紧接着就会被淘宝惩罚,所以做淘宝退款单,商家一定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