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怎么看自己的喜欢的东西(推特如何不看别人喜欢的内容)

推特怎么看关注的作品

1、首先打卡推特APP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杠标志。

2、其次选择第一个选项,点击设置。

3、最后点击账户,找到关注作品即可观看。

推特怎么看漫画

1、首先,需要打开推特软件登录自己的账号完成登录。

2、其次,在推特中搜索自己想看的漫画。

2、最后,点击漫画观看即可。

推特怎么看自己点赞过的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卡推特APP后,点击右上角‘三’这个标志。

2,选择第一个选项,点击‘设置’。

3,点击设置界面下面的‘账户’。

4,跳转之后,就有一个显示‘你赞过的内容’。

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 。

它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除中文、日文和韩语外已提高上限至280个字符 ),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Twitter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

这个服务是由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 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的。Twitter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 Twitter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Twitter的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达1.87亿 。

关于推特怎么看自己的喜欢的东西和推特如何不看别人喜欢的内容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