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语音输入无法输入(google翻译无法使用语音输出)

谷歌输入法,为什么不能?语音输字。

目前可以用的就是拼音输入和手写输入。拼音输入的词汇太少了。手写输入还要下载数据包才能用,如果谷歌官方,把这两个结合起来。再添加一个语音收索。与搜狗的词汇一起更新,那觉得十分好用。

谷歌拼音输入法不起作用怎么办?

1、首先找到谷歌拼音输入法弹出的框框,点击设置。

2、在弹出的方框里点击‘软键盘’,如图所示。

3、在弹出的方框里找到特殊符号,单击,如图所示。

4、桌面弹出一个键盘,相应的字母代表相应的特殊符号,直接敲键盘就会出现相应的特殊符号了。

5、点击谷歌拼音输入法中的键盘,就会弹出键盘,再点击,就会消失。

语音输入失灵怎么解决? 语音输入不能用怎么办

输入法的语音输入功能需要联网使用,若您在编辑文字时无法使用语音输入功能,建议:

1、查看手机当前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连接其它无线网络尝试。

2、重启手机。

3、设定-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三星输入法-清除数据。

4、查看手机系统是否有新版本,升级系统尝试。

5、若无效,备份重要数据(联系人、信息、照片等),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6、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检查。

google语音输入无法输入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翻译无法使用语音输出、google语音输入无法输入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