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解锁问题忘了怎么办(苹果id被锁,解锁回答问题忘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强制解除2、如果苹果手机锁屏密码和ID密码都忘记了怎么办?3、苹果手机的 id和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有什么办法解锁4、忘记苹果id密码锁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强制解除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强制解除。

工具:华为p30、EMUI 9.1、本地设置

1、以iPhone手机系统版本13.5为例,打开手机需要密码解锁屏幕。

2、强制解除苹果手机锁屏密码,需要在设置中打开触控ID与密码中设置。

3、进入触控ID与密码中,找到关闭密码,点击关闭密码进行设置。

4、进入关闭密码,需要输入锁屏密码。

5、输入完成后,锁屏密码被关闭。

6、如果需要重新设置锁屏密码,点击打开密码,进行锁屏密码设置。

如果苹果手机锁屏密码和ID密码都忘记了怎么办?

锁屏密码忘记只能强制恢复了,但恢复后所有数据都没有了。

第一种方法:正常进入dfu恢复

这个恢复方法是在一般的解锁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复iphone固件的方法。

1.将iphone连上电脑,然后将iphone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3.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第二个方法:黑屏进入dfu恢复

1.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用户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那么用户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id密码忘了可以重置,重置方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输入,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选项进入,

2.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3.选择【密码和账户安全】进入,

4.选择将安全重置信息发送至救援电子邮箱【当时填写的另一个邮箱地址】。

5.登录救援电子邮箱,邮件可能在垃圾箱内,选择重置问题和答案,就可以更改所有的安全信息,

6.在【管理您的安全设置】选项,设置好问题和答案,

7.还可以更改救援邮箱,输入出生日期后,点击【存储】就更改完成了

苹果手机的 id和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有什么办法解锁

1、苹果手机属于国行版本,并且能够提供购买证明的(苹果手机的包装盒、保修卡、发票),这种情况可以直接联系苹果线上或者线下的售后客服,提供以上证明后,苹果那边会在几天内远程直接帮解锁。

2、苹果用于id锁的id账号是属于本人,只是忘记了密码。这种情况可以先尝试重设密码,如果的确不行也可以直接找苹果线上或者线下的售后客服,他们会一步步的引导你重设密码。

忘记苹果id密码锁了怎么办

如果大家忘记了自己苹果手机的appleid和密码,可以在打开苹果官网,进入之后管理你的apple id,之后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之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能够查看到我们的apple id和密码了。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先找到苹果id

01

击手机页面的设置,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02

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然后修改apple id密码

01

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02

然后输入我们的apple id并点击继续。

03

接着输入我们的手机号码并点击继续。

04

然后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点击允许。

05

接着输入我们的手机锁屏密码。

06

最后连续两次输入新密码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