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台湾id账号(苹果怎么注册台湾ID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1、台湾id注册教程是什么?2、台湾苹果id注册教程是什么?3、如何注册台湾地区苹果id账号?

台湾id注册教程是什么?

英雄联盟台服注册步骤如下:

1、首先搜索“台服LOL”。选择进入台服官网。

2、在进入官网之后,点击中间的繁体字“帐号申请”选项。

3、然后在弹出来的网页中,按照要求填写好自己的相关信息。

4、在填写完毕之后,如图示的空白框里面,一定要勾选。

5、勾选之后,点击“立即注册”。

6、然后注册成功。

注意事项

注册的时候,注意一下名字有着规定的,不是什么名字都能用。用户名不包含中文;用户名必须独特;用户名不要过长;密码不包含特殊字符;密码包含大小写英文字母。

台湾苹果id注册教程是什么?

首先我们在阅读器中翻开苹果ID注册官网!依照请求,填写完信息即可(参考下图)。这里能够运用大陆手机号。??

依照步骤1操作之后,你需求到邮箱接纳考证码,依照请求考证一下邮箱。? ? ? ?

考证完邮箱之后,接着系统会发送考证码到你手机,依照请求填写即可。这时,一个台湾的Apple ID就曾经注册胜利,但是还不能运用,还需接下来的操作。

在iPhone/iPad的App Store登录注册的这个苹果ID(是从App Store登录,不是从设置里面登录哦!不要弄错!),登录之后,会提示考证短信信息,依照请求填写即可。

输入完双重考证之后,会提示“检查”,你点完“检查”之后,就会看到下图。然后把“同意条款与条例”翻开,然后下一步。?

曾经注册胜利了,然后在App Store登录上这个ID即可下载台服APP。

如何注册台湾地区苹果id账号?

进入苹果账户注册网进行注册。

1、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2、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

苹果ID可以用来

1、同步账户资料

2、防丢失

3登录icloud,备份手机到云端

4、登录Gamecenter玩游戏用 ?

5、登录 AppStore下载各种应用

6、激活FaceTime进行视频聊天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