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一定要绑定支付方式吗(苹果id绑定付款方式)

本文目录一览:

1、App store必须绑定支付方式才可以用余额吗2、刚创建的苹果id是不是要有支付方式?3、iphone能跳过ID支付用其他支付方式吗?4、苹果支付必须要绑定一个吗

App store必须绑定支付方式才可以用余额吗

Appstore必须绑定支付方式才可以用余额。

原因是当更换了设备或者是appleid的密码修改过,appstore需要验证付款信息才可以正常使用。

刚创建的苹果id是不是要有支付方式?

不是要支付才可以使用,AppStore里的都是正版应用,所以要用户添加一个支付方式,方便后期购买付费应用时的扣费;

当然,也可以设置‘无’的支付方式,这样就不会留有财产信息在Apple ID上;

至于为什么会要求留有付费方式,那是因为AppStore里的都是正版应用,部分的软件开发商会向用户收取部分的费用,但大多都是免费下载的。

iphone能跳过ID支付用其他支付方式吗?

可以的,苹果手机支付需要ID,也是你自己绑定的支付方式,现在支付的方式很多,比如,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翼支付等等,都不用ID支付。

苹果支付必须要绑定一个吗

是的

苹果支付必须要绑定一个,可以选择绑定银行卡,或者微信,支付宝等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