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宝宝怎样铺货到淘宝?铺货失败怎么办?

  大家是不是想开一个淘宝店铺,却苦于找不到好的货源,且不知道怎么开店呢?淘宝店宝宝可以帮助到你,它是一款帮助大家开店的软件,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优质货源,也可以用它来帮助发货和铺货,下面,我们介绍下店宝宝怎样铺货。

店宝宝怎样铺货到淘宝?铺货失败怎么办?

  一、店宝宝一键铺货功能在哪里?

  店宝宝铺货功能在软件内多处可见,这就是店宝宝软件的智能化体现,目前也是最先进功能最完备的软件了,由图可见在菜单栏上,点击店铺,就会出现一键铺货,点击一键铺货就会显示支持铺货的类目,接着就可以随便点击查看详情

  店宝宝铺货功能界面

  其中要注意看下铺货的规则哦,避免出现问题,店宝宝技术是很有耐心的,他们把能遇到的问题都用文字直白的描述出来,目的就是为了让新手用户更了解店宝宝功能哦。

  二、店宝宝一键铺货怎么操作

  那小编今天就来实操下怎么铺货哦,我选了“服饰鞋包”下的“女装”下的“针织毛衣”,图中我用黄色圈圈标出,点击铺货,看下会出现什么

  全程都是按照提示操作哦,就是这么把小白变成大神,谁敢说店宝宝软件不是给您节约时间的呢,一见到位,免去了繁琐的研究繁琐的百度搜索查看技巧等等,少走了多少的弯路呢。

  三、铺货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当然我为了讲解的更详细,弄了2个不一样的铺货结果,一个是铺货失败,一个是正常铺货中。特意弄了一个铺货失败的例子,请跟着我看这个例子为什么会铺货失败以及店宝宝技术提供的解决方案,真的是非常的人性化。

  四、点击铺货失败的那个,失败原因,详情在下图可知识运费模板的问题,按照箭头指的方向解决方案操作,即可解决哦。

  五、最后我们来看下刚才操作的是不是已经铺货成功啦,当然如果你选的类目下的数量比较多的话铺货速度就会比较慢哦。需要耐心等待。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商品了,可以在右上角的操作按钮点击,会出现:重铺和删除。字面理解处理就可以哦。

  通过上文的阅读,大家就可以对照步骤使用店宝宝来铺货了,在铺货的过程中,我们可能还会碰到铺货失败的情况,至于其原因和解决办法,小编也在本文中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迅速掌握店宝宝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