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家装节和618哪个便宜?家装节开始时间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为关注的是淘宝的活动,随时注意各活动的动向,活动期间剁手会比平时优惠很多。不过,还有一个比较苦恼的问题,那就是活动太多了,不知道怎么选择,不知道哪个更便宜。

淘宝家装节和618哪个便宜?家装节开始时间

一、家装节和618哪个便宜?

虽然天猫店铺618促销不仅仅是针对家居建材,因为它的影响力很大,家居建材也涉及其中,而且上半年是装修的好时机,但是天猫也考虑到了团购房子的问题,所以专门做了一个家居装修节的主题,相对来说涉及的范围比较广,但是不确定谁便宜,因为参与的商家不一样。

618是针对平台全类目的活动,只要符合报名要求的卖家就可以参与,而天猫家装节则是针对装修类目开展的活动,对报名的商家类目有严格要求,而且满减券也只有家装类目的商品可以使用,如果是只买家装类产品,其优惠力度自然是家装节大一点,如果要购买其他类目产品,则是618更优惠一点。

二、家装节时间

活动预热:2018年9月17日00:00:00-2018年9月19日23:59:59;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共计3天时间!

活动预热:2018年9月17日00:00:00-2018年9月19日23:59:59;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共计3天时间!

三、家装节购物券

1、用券时间

抢券时间:2018年09月12日-2018年09月22日,具体以会场抢券为准。

使用时间:2018年09月20日00:00:00-2018年09月22日23:59:59。

2、具体券类

领取使用天猫家装节满八千就可以减800、满五千就可以减五百、满三千就可以减三百、满一千就可以减一百、满三百减三十,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3、领取方式

用户登录手机淘宝、手机天猫APP,点击进入本次活动会场,就可以领购物券。

其实,家装节和618针对的范围是不同的,家装节专门针对家装材料搞活动,而618活动涵盖的类目就多得多。如果是要买家装材料,当然家装节会更加便宜。所以,到底哪个更便宜,要看我们自己要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