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插手机卡苹果id手机号不用了怎么注销(没插手机卡苹果id手机号不用了怎么注销)

苹果ID不用了,账号怎么注销?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进入“设置”。

2、进入设置之后下拉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进入后可以看到最上面的Apple ID,然后点击这个。

4、进入后可以查看到”Apple ID“,“注销”,”iforgot“,”取消“,这里选择“注销”。

5、注销之后可以看到账号直接退出了。

扩展资料:

苹果 ID账户的安全注意事项

1、不要随意连接周围未加密的陌生WIFI,恶意WIFI是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来窃取你输入的账号与密码。

2、如使用手机时莫名弹出一条提示"Apple ID已锁定"的提示,千万别点解锁账户,正确方式是点"取消";如不小心点击了,请马上在电脑端修改你的ID密码。

3、防止钓鱼邮件与信息,收到莫名邮件与信息,切勿点击链接进入。通常苹果官方的邮箱后缀为apple.com与icloud.com,切勿上当。

4、如邮箱无法分辨,可点入链接,查询该网站的备案信息是否属于苹果官方。另外苹果账号登陆页面都是加密的,网址前缀是https://而并非http://。

5、如收到莫名信息与邮件,自己又无法辨别的情况下,最妥当的方法就是自己手动进入苹果官方进行密码或信息修改。

apple id绑定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 怎么解绑再绑新的

可以在电脑上登录进入苹果的官方网站来进行修改。使用该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苹果的后台,点击编辑电话号码并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即可。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输入对应的苹果ID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4、页面跳转以后登录进入到苹果官网后台,在该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绑定的手机号码为139的,点击编辑按钮。

5、在出现的编辑界面中点击手机号码下面的编辑电话号码。

6、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并勾选验证方式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7、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手机号码收的验证码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8、此时在出现的页面中就可以看到该苹果ID之前绑定的139号码已经修改为了198的号码了。

9、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成按钮。

10、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完成苹果ID修改绑定手机号码的工作了。

苹果手机怎么注销id账号 如何注销苹果手机id账号

1、首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

2、在【设置】中我们需要一直往下拉。

3、直到找到【iTunesStore与AppStore】,然后点击进入。

4、进入后我们可以看到最上面的AppleID,然后点击这个。

5、进入后我们可以看到查看AppleID,注销,iForgot,取消,我们选择注销。

6、这样我们就发现我们的苹果id账号被注销了。

现在苹果手机id不能注销吗?怎么操作

苹果手机ID是可以注销的,但是在注销之前必须把你关于账号的一些空间,然后存储啊,或者说一些东西都要清掉才可以注销的,就比如其他一些东西。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话,你也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客服,然后问一下看看这个IP具体怎么解决,处理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