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苹果id被别人登录,怎么取消(苹果id被他人登录怎么取消)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在他的iPhone上登录我的id,我不想让他登录,怎么才能让他退出我的id?2、苹果id被别人登录怎么办3、苹果手机被别人绑定id怎么解除?

别人在他的iPhone上登录我的id,我不想让他登录,怎么才能让他退出我的id?

你可以把自己的ID的密码改掉,那么他的手机上就自动退出了,你也可以登录苹果的官网,找到我的设备,然后你可以看到你的ID登录了两个手机,然后把他那个手机退出就好了

苹果id被别人登录怎么办

品牌型号:iPhone12

系统:iOS15.1

苹果ID被别人登录可以通过更改苹果ID密码操作即可。以手机iPhone12为例,修改苹果ID密码的步骤分为4步,具体操作如下: 1 点击苹果ID !-- 1第1步 点击苹果ID --

在手机设置界面中,点击AppleID。

2 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 2第2步 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

在Apple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3 点击更改密码 !-- 3第3步 点击更改密码 --

在密码与安全性界面中,点击更改密码。

4 点击更改新密码 !-- 4第4步 点击更改新密码 --

在更改密码界面中,点击更改新密码即可。

苹果手机被别人绑定id怎么解除?

1、打开设置。 2、点击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3、点击自己的apple id。 4、点击注销按钮。 5、注销成功。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