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苹果ID(国内苹果Id改日本ID)

怎么注册中国的apple id账号

1、首先,打开Apple ID的管理页面,然后找到页面上方的“创建您的 Apple ID”的选项卡,然后点击进入创建界面;

2、进入后,会出现如图所示的界面,将界面中的信息填写完整,然后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个操作界面;

图1:

图2:

3、这时候会回弹出邮箱的验证页面,输入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方继续即可;

4、最后,这时候就进入到了注册好后的Apple ID页面了,说明apple 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注意事项:

再填写资料关于出生日期时,不要乱写,因为对未成年有限制,如果写的太少的话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

如何注册苹果id 注册苹果id的方法

1、注册苹果id的方法: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点击iTunesStore,点击创建新AppleID,然后填写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再填写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填好后点击下一页,当提示邮件发送成功时,再填写验证码,苹果ID注册成功啦。

2、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

1、如果目前账号没有订阅,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切换

2、如果目前账号有订阅,仅需要换成国内ID下载APP,则注册一个新的国外苹果账号再更新国家就行;百度搜索“苹果Apple ID”,在苹果官方注册就行。

3、切换地区:

1)登录手机上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

2)点击登录账号:

3)点击“国家/地区”,接着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逐步切换国家至“中国大陆”

4)同意“条款与条件”

5)付款方式选择“无",地区可选”北京“,邮编:100022,7位电话号码随意填写即可。

6)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地区更换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苹果手机注册Id的方法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登录iPhone”,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

2、点击“创建apple ID”后选择出生日期,填写姓名信息。

3、接着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或者使用电子邮件地址(这里选择使用电话号码)确认电话号码。

4、设置密码并且点击继续,接下来阅读并同意条款即可完成注册。

怎么申请苹果中国账号

在手机上创建apple id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1、在iPhone手机上打开“App Store”应用程序。

2、在App Store首页,随意选择一款免费应用(关键是免费的)。

3、进入软件详情页,点击获取安装。

4、此时选择“创建新Apple ID”。

5、国家和地区一般选“中国”,然后点击“下一步”。

6、根据提示,选择“同意”iTunes Store的条款与条件。

7、填写创建Apple ID需要的相关信息。请注意邮箱要写真实的,因为后面需要验证!密码需包含大小写字母及数字!密保问题要记住答案,方便到时候找回密码!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8、在付款信息中,可以选择“无”,这样就不用绑定银行卡和信用卡了,点击“下一步”。

9、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单地址(随便填一个假地址也可以),点击“下一步”。

10、注册完成后,苹果会往您的邮箱发送验证邮件。

11、登陆您的注册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12、输入注册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完成激活操作。

13、一个没有绑定信用卡和银行卡的Apple ID就申请成功了。

拓展资料: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国内怎样注册苹果美区id

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Apple ID按钮。

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

苹果手机简介

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其研发的iOS操作系统,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