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区appleid没有美国电话(美区appleid国内可以用吗)

买了美区id为什么会有跨国电话打来

因为一些App注册是需要电话验证的,所以接到电话也正常。

因为下载了对应的一些国外的软件吧,如果说是下载了国外的软件的话,肯定是会有对应的国外的商品去进行个人信息分析。

创建美区AppleID账号其实和国区的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只不过在于所需要准备的东西稍有不同,你完全可以在做好准备工作之后按照苹果大陆官网注册账号的指引来进行注册。

美国苹果id电话号码怎么设置

在手机设置里设置。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点击AppleID。然后在Apple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接着选择手机号码选项,点开后即可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登录美区apple Id电话号码无法使用

重新注册。登录美区appleId电话号码无法使用,重新注册一个所在国的AppleID,然后登陆ID插入新的电话号码的卡即可。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注册美国苹果id街道电话怎么办

注册美国苹果id街道电话注册美国Apple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

苹果的商店和googleplay一样都对不同区域采取不同政策googleplay略微好一点的地方在于成功注册了其他区域账号后也能够在国内网络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