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手机号注册苹果id(苹果手机怎么用手机号注册)

请问一下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吗

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具体方法:首先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系统设置并打开,进入到系统设置页面后点击页面上方的苹果id进入到登录页面,选择下面的没有或忘记appleid,接着选择创建AppleID,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各种信息后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注册。

选择了使用电话号码注册之后,在弹出的页面里选择输入手机号码,接着点击下一步,然后手机就会收到验证码,在新的页面里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后就会注册成功了,若是收不到验证码的话,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没有收到验证码选项进行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截止到2019年,若用户在官网注册苹果id的话是不能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的,因此只能使用手机进行注册,不仅如此,想要使用手机号注册苹果id,必须将手机系统升级到ios11及以上,这样才能进行注册,对于这一点还是需要了解的。

更多关于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吗,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手机号可以做苹果账号吗 Apple ID用手机号怎么操作

1、打开设置,点击登录iphone。

2、选择没有或忘记Apple ID。

3、点击创建Apple ID。

4、设置出生日期和姓名。

5、点击使用电话号码。

6、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即可。

7、然后即可将手机号设置为Apple ID。

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吗?

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具体方法:首先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系统设置并打开,进入到系统设置页面后点击页面上方的苹果id进入到登录页面,选择下面的没有或忘记appleid,接着选择创建AppleID,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各种信息后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注册。\x0d\x0a选择了使用电话号码注册之后,在弹出的页面里选择输入手机号码,接着点击下一步,然后手机就会收到验证码,在新的页面里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后就会注册成功了,若是收不到验证码的话,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没有收到验证码选项进行操作。\x0d\x0a需要注意的是,截止到2019年,若用户在官网注册苹果id的话是不能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的,因此只能使用手机进行注册,不仅如此,想要使用手机号注册苹果id,必须将手机系统升级到ios11及以上,这样才能进行注册,对于这一点还是需要了解的。\x0d\x0a更多关于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吗,进入: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