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id不能登录appstore(为什么苹果id不能登录两个手机)

苹果无法登录app store

苹果无法登录到app store原因,可能是由于网络连接信号不好或者是苹果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的,可以使用下面bai几种方法解决App Store无法登录问题。

1、重新登录Apple ID账号:

打开苹果界面上设置,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登录的Apple ID账号注销掉,然后重新登录,或者直接打开App Store,进入精品推荐,页面下来,将登录的Apple ID账号注销在重新登录一下。

2、还原网络设置:

同样在苹果界面上打开设置,点击通用进入,然后按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3、断开网络重新连接

和以上一样打开设置、进入到Wi-Fi信号里面,忽略此网络,接着在重新连接一下试试,在打开app store看看是否可以连接。

4、修改NDS

进入到苹果设置,打开无线局域网,点击一下"i",将里面DNS修改为修改114.114.114.114,在访问app store试试是否正常。

5、苹果App Store出现问题了

有时候可能苹果App Store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的,建议隔开一段时间在登录App Store。

6、其它

把苹果关机重启一下,或者连接按两下home键,将app store运行后台关闭掉,在重新打开试试。

苹果登录不上APP STORE是什么原因

如果你是指iPhone手机出现无法打开或连接App Store的情况,建议你可通过以下方式排障:

1、使用手机数据上网,可以查看手机是否可正常打开其他网页或应用。

2、如使用WIFI上网,你可查看该WIFI网络是否能正常连接并访问其他网页。你可重启无线路由器,然后进入iPhone手机设置删除该WIFI,再重新加入WIFI。

3、如还无法使用,你可还原网络设置尝试,路径:“设置” – “通用” – “还原” – “还原网络设置”,设备便会重启。

4、如果是手机设置了访问限制,你可重置访问限制尝试,路径:“设置”– “通用” – “访问限制”,开启访问限制5秒,然后再关闭访问限制。

苹果手机appstore无法登录?

这是手机网络问题错误导致的。

一、将手机连接到其他能正常使用的网络再尝试登陆App Store。

二、将手机关机以后重新启动,再尝试登陆App Store。

三、将手机的网络设置还原,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的桌面点击“设置”。

2、然后在设置界面选择“通用”选项。

3、接着在通用界面打开“还原”进入。

4、进入以后点击“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四、携带手机和保修卡到就近的苹果官方客服中心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