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哪个版本好用(parallels是什么软件)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12 好用吗2、虚拟机哪个最好用3、mac 版 parallels desktop 12好用吗

parallels desktop 12 好用吗

我更喜欢Parallels Desktop 的性能要更好一点

OS X 下虚拟机软件主要有 Parallels Desktop,VMware Fusion,Virtualbox三种,其中 Virtualbox 是开源免费的软件,另外两个是需要付费购买的商业软件。为了知道哪个虚拟机更好用我曾经把这三个虚拟机都安装过。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 Mac 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运行 Windows、Linux 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 最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12针对 OS X Yosemite 和 Windows 8.1/10 进行了特别优化,而且也新增了大量新特性,譬如完美支持了 Retina Macbook Pro 的视网膜屏幕,支持在 Win 中使用OS X的听写功能,直接调用IE浏览器打开网页、蓝牙共享、支持USB 3.0、改进了3D游戏/图形性能等等,可谓相当强悍!

Parallels Desktop 的性能要更好一点,包括图形性能,所以 Parallels Desktop 是速度最快的。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地址

VMware Fusion的虚拟化性能更好些,包括对基础设备的支持,办公首选。Virtualbox 虽然是开源软件,但是很不好用,速度慢,粗糙的 UI,简陋的功能都是我不选择它的原因。

Parallels Desktop的效率高一点,但是更贵性能上来说并没有太大差别,就是在融合模式下,PD的表现比VM好,对win10的支持好像也更好一些,3D性能也比VM好。如果是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Parallels Desktop

虚拟机哪个最好用

Parallels Desktop好用。

Parallels 是一款Mac 上的虚拟机软件。使用它你可以在Mac 上安装Windows 操作系统。特别是Windows 上的很多东西Mac 上没有,比如很多网络游戏,办公工具等等。

有了它就可以完成了,使用它还可以选择Mac 和Windows 系统双系统存在。而且图形处理,资源消耗,它还专门做了优化,可以毫不费力地运行很多大型软件。它还有无缝整合功能,同时运行Mac 和Windows 软件,可以在Dock 上启动Windows 软件。

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介绍: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Mac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Mac OS X下非常方便运行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Win与Mac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

最新的Parallels Desktop 8针对OS X Mountain Lion和Windows 8进行了特别优化,而且也新增了大量新特性,譬如完美支持了 Retina Macbook Pro的视网膜屏幕,支持在Win中使用Mountain Lion的听写功能,直接调用IE浏览器打开网页、蓝牙共享、支持USB 3.0、改进了3D游戏和图形性能等等,可谓相当强悍。

mac 版 parallels desktop 12好用吗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Parallels Desktop 11中文版本下载地址:

如果对您有帮助,望及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