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id苹果(苹果Id注册)

新苹果手机如何注册id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方法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id怎么注册

苹果id怎么注册的具体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iPhone手机型号iPhone8

iPhone系统版本ios11.4.1

1、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

2、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进去有个创建新Apple ID。

4、注册Apple ID邮箱是必须要的,填好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写好就可以点击最后一行的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5、接着有个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详细填写好,点击下一页。

6、选择一个付款方式。

7、提示发送电子邮件。

8、进到邮箱找到验证码。

9、填写好验证码就会显示Apple ID注册成功了。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苹果手机注册ID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我们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的选项,然后我们点击此选项。

2、我们就可以看到Apple ID登录的界面,因为我们没有Apple ID,所以我们点击蓝色字体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

3、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

4、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5、再然后我们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

6、于是我们再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7、然后我们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

8、点击【下一步】。如图选择【短信】验证的方式。

9、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

10、输入完成后,我们在【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

11、然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验证Apple ID】的界面,这时候,我们点击【设置】。

12、然后在设备中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

13、验证完成后,跳转到登录Apple ID的界面,我们输入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好】,到了这一步我们已经完成了苹果ID注册的所有步骤了,并且设备已经登录了我们创建的Apple ID。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 注册苹果ID步骤

首先,打开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然后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的选项,然后点击此选项。

可以看到Apple ID登录的界面,因为没有Apple ID,所以点击蓝色字体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

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

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再然后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

再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输入编辑自己的常用邮箱地址,可以看到下面一排小字“这将是您的新Apple ID”。

然后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点击【下一步】。

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

输入完成后,在【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

然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验证Apple ID】的界面,这时候点击【设置】。

然后打开邮箱查看苹果发送的验证码。

然后在设备中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

验证完成后,跳转到登录Apple ID的界面,输入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好】,到了这一步已经完成了苹果ID注册的所有步骤了,并且设备已经登录了创建的Apple ID。

注册id苹果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注册、注册id苹果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