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支付宝关联的苹果id(支付宝怎么查看苹果绑定的支付)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查询支付宝绑定了哪个苹果ID?2、怎么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3、支付宝为啥会绑定两个苹果id4、怎么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5、怎么查看自己支付宝绑定了哪几个苹果ID?6、怎样在支付宝查看苹果AppStore消费的完整ID?

如何查询支付宝绑定了哪个苹果ID?

智能到苹果售后部门客服帮你查询。

如果您想要更改付款信息,并且您使用的是 iOS 10.3 或更高版本:

轻点“设置”“[您的姓名]”“付款与配送”。您可能需要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选择当前的付款方式。如果您正在使用“家人共享”,则只有家庭组织者才能更新付款信息。

输入新的付款信息。

轻点“存储”。

如果您想要移除付款信息,或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

轻点“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轻点您的?Apple ID,然后轻点“查看 Apple ID”。您可能需要登录。

轻点“付款信息”。

更改或移除您的信息。要移除您的付款方式,请选择“无”。如果您没有看到或无法选择“无”,请获取帮助。

轻点“完成”。

如果您将付款方式更改为信用卡,iTunes Store 会在您的信用卡上冻结一笔临时授权保留金,以验证您更新后的帐户信息。

怎么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

1、手机打开支付宝,找到选项我的并点击。

2、在跳转到的页面中找到选项设置并点击。

3、在跳转到的页面中找到支付设置并点击。

4、在跳转的新页面中找到选项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并点击。

5、在跳转到的新页面中就可以看到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

支付宝为啥会绑定两个苹果id

苹果机主绑定错了,可以取消一个id。支付宝取消苹果id步骤。

1、打开App Store,页面下方点击Apple ID。

2、点击查看Apple ID,点击付款信息,选择无即取消成功。

3、也可在苹果手机点击设置—iTunes App Store,点击Apple ID 查询Apple账户,进行操作。

怎么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

我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的ID是账号来说的话,你要插电脑的支付宝长的来查询那个苹果账号来说的话,那肯定就是进入那个支付宝的那个设置里面的话去查询

怎么查看自己支付宝绑定了哪几个苹果ID?

查询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步骤如下:

1、手机打开支付宝,找到选项我的并点击。

2、在跳转到的页面中找到选项设置并点击。

3、在跳转到的页面中找到支付设置并点击。

4、在跳转的新页面中找到选项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并点击。

5、在跳转到的新页面中就可以看到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

扩展资料:

iPhone 12是iPhone系列推出的首款支持5G网络配置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10月14日正式发布。 iPhone 12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配色。搭载6.1英寸的显示屏,屏幕耐用性提高了4倍,搭载A14仿生芯片。其代表着苹果首次大举进军5G蜂窝技术。

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分辨率为2532x1170,对比度为200万:1,亮度高达120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

采用六核A14 Bionic芯片。

5G连接,支持的频段比其他智能手机都多。

全新的蓝色、黑色、白色、绿色和(PRODUCT)红色。

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镜头以及7元件镜头,低光性能提升27%。

怎样在支付宝查看苹果AppStore消费的完整ID?

您好,方法

1、进入手机“支付宝”。

点击手机桌面“支付宝 ”图标,验证指纹登录,进入手机支付宝。

2、进入“账单”页面。

点击“我的”——“账单”,进入“账单”页面。

3、筛选“AppStore”消费。

点击“分类”——“文教娱乐”,即可快速筛选“AppStore”消费。

4、查看账单详情。

点击进入要查看的订单,查看该订单账单详情。

5、查看购买清单。

在账单详情页面,向下滑动找到并点击“购买清单”,验证指纹,即可查看购买清单(即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