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发热严重(parallels desktop发热严重)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装win7温度高到吓人,怎么解决2、mac用parallels虚拟机玩个小游戏风扇就转的厉害,有什么解决办法3、Parallels Desktop看flash MacBook会不会发热?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装win7温度高到吓人,怎么解决

Parallels Desktop - 虚拟机- 配置-选项-应用程序 ,取消’在dock中显示windows应用程序文件夹。

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 是功能最强大灵活度最高的虚拟化方案,无需重启即可在同一台电脑上随时访问Windows和Mac两个系统上的众多应用程序。从仅限于PC的游戏到生产力软件,Parallels Desktop都能帮您实现便捷使用。

mac用parallels虚拟机玩个小游戏风扇就转的厉害,有什么解决办法

这是因为虚拟机的原因,cpu计算量大发热严重..

解决方法三个

1装双系统,用win去玩

2找游戏的mac版本

3用wineskin,这个比较复杂,建议网上搜一下教程吧...原理是创造一个较为简化的虚拟机环境运行程序

Parallels Desktop看flash MacBook会不会发热?

正常发热自然是有的 但你要说温度很高 倒不至于 PD与Mac融合度还是比较高的 是几种虚拟机里面最好用效率最高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