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邮箱怎么登陆苹果id(163邮箱怎么登陆苹果邮箱)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phonexQQ163邮箱帐号密码登录2、苹果手机icloud邮箱怎么登录3、苹果手机怎么登陆163邮箱账号

苹果iphonexQQ163邮箱帐号密码登录

登陆账号——设置——确认服务——获取密码——登录。

1.登陆163账号。2.查看邮箱设置是否支持手机客户端的协议。3.确认163邮箱支持POP3/SMTP以及IMAP/SMTP服务。4.获取客户端的授权密码,用于在iPhone系统邮箱登陆163账号。5.网页端设置完成。

以上两种都可以绑定,可以根据需求设置绑定。

苹果手机icloud邮箱怎么登录

iphone的邮箱设置在 -设置-邮件,通讯录,日历里- 点击添加账户 -icloud 首先输入 appleID 及密码 在电脑上登陆邮件 查询apple 发过来的verify email(查证邮件) 邮件 点击邮件点击显示全部内容 邮件中会有连接(为蓝色显示)点击后依照要求做便可,处理完邮件后 在打开手机开启3G或WIFI 点击icloud 登陆验证 便可。

其他

1.打开苹果公司的icloud云端服务——ILCOU网站。

2.输入苹果iCloud账号和密码按一下登录按钮。

3.进入到苹果icloud里面,我们可以从iCloud列表栏目选项页面,根据个人需要在iCloud上面使用这些功能,例如:对手机查找定位,或者查看备份照片、通讯录、邮件等等都可以在这上面进行操作。

4.如果您有在苹果设备上有设置icloud云备份的话,那么当您在登录iCloud后,在里面就可以查看一些个人在iCloud云里的备份资料,如:通讯录、照片、打开通讯录、照片,就可以看到备份在iCloud内容了。

5.以及查看邮件,手机查找定位等,都可以在电脑上面登录iCloud账号以后进行操作控制。

扩展

iphone邮箱登陆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设置”。

2.找到“邮件,通信录,日历”,点击进入。

3.进入后,点击“添加账户”即可添加新账户。

4.然后选择邮箱的服务商,点击进去。例如“163”邮箱。

5.填写好邮箱信息,点击下一步。

6.最后点击存储就好了。

苹果手机怎么登陆163邮箱账号

在使用iPhone系统邮箱的时候,我们在配置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无法在系统邮件里面使用163邮箱。

主要是手机客户端的密码和网页登陆的密码是不一样的。

常见问题

下面就是有人在使用的时候遇到的问题:

登陆密码错误

有人知道怎么在iPhone上设置163邮箱吗?

我百度了网上所有的教程,网易官方的一键安装也试了,总是提示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

问题是我百分百确定我用户名和密码是不会输错的,电脑端反复确认了的,有人知道问题出哪儿了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邮件配置信息的时候密码错误的报错

其实当在网页端邮箱设置打开 POP3/SMTP/IMAP 这三个服务后,网易就知道你要在 手机客户端 设置邮箱了。如果你163邮箱绑定了手机,手机也会收到此密码。此密码才是你要在 手机客户端 绑定你的163邮箱的密码,而不是你原来的邮箱密码。

需要说明的是,给你的密码只是用来在手机客户端上登陆邮箱,你邮箱原来的密码并没有改变。

网页端设置第三方登录授权码

如果你不知道客户端的密码,那么在用手机客户端登陆邮箱的时候,需要在网页端作如下操作:

1、登陆163账号

2、查看邮箱设置是否支持 手机客户端的协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进入POP3/SMTP/IMAP设置界面,确认163邮箱支持 POP3/SMTP 以及 IMAP/SMTP服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获取客户端的授权密码,用于在iPhone系统邮箱登陆163账号

获取用于客户端登陆的密码

5、网页端设置完成

当您已启用授权码,请使用授权码登录第三方邮件客户端时,你就可是使用授权码,也就是在网易网页端上设置供手机客户端使用的密码登陆。登陆验证成功,即可使用163 邮箱了。

iphone手机上登陆设置

1、步骤(iPhone 系统版本12.4.1机型6s plus示范)

点击 设置 - 邮件 - 账户 - 添加账户 - 其他 - 添加邮件账户

填写邮箱信息

注意密码的问题

2、填写完邮箱信息,点击下一步,验证完成就可以使用系统的邮件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