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arth导出图片(google相册导出)

google earth如何导出卫星地图

你想一下截出一整个屏幕上的图倒是可以,打开googleearth显示你想截取的图象,然后googleearth快捷键 ctrl+alt+s 保存就好啦。要是你所说的效果并不能一次性显示在一个屏幕上,找一个或多个大屏的显示器来用于显示你的googleearth地图(当然是指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若是图像要求的比例尺很大,而且范围也不能一次性显示,那就只能截多张图,然后让会使用作图软件的人士或是打印社帮你把这些小图合成一张大图就好啦,打印去吧。googleearth没有截图的选项只能截取屏幕显示范围的图。加油!

通过视图选项中的设置,还可以去掉屏幕多余显示的工具栏和其他工具,F11是全屏显示,这些对你截图会有帮助。

如何把谷歌地球中的图片保存到电脑中

方法一:默认左下角已存在“谷歌地球”,直接切换到”谷歌地球”即

可,如图。

方法二:直接选择“在线地图”-“卫星”-“卫星谷歌地球”,如图。

方法三:点击系统设置图标,选择“在线地图”,如图。

勾选“卫星.谷歌地球”,点击“应用”,如图。

在线地图便切换到谷歌地球类型。

选择“区域划分位置列表”中的“四川”,出现四川省的行政边界,如图。

在行政区域内双击,开始新建任务,如图。

如何导出google earth中的道路数据

导出google earth中的道路数据如下:

下载BIGEMAP地图下载器(谷歌版),安装启动,软件会自动更新软件和数据。打开软件后会提示注册。所以这个软件是收费的。不过可以通过做任务来免费获取注册码。

打开界面,可以看到,左上角可以切换地图模式(普通地图还是卫星地图);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地图数据来源。

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矩形截图或是多边形截图,将要截取的图像框选出来。双击即可下载,如果选择不合适,可以右击取消,重新框选。

双击下载弹出对话框。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下载级别。注意:级别越高,图像越清晰。所需要的下载空间越大,文件也就也大,下载时间也长。根据自己需要下载。

确定后,右上角就会显示相应下载进度。可以进行暂停等操作。下载完成,点击文件夹图标即可定位到下载完成的图像上。

googleearth导出图片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相册导出、googleearth导出图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