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ios美区账号(免费ios美区账号)

急求苹果手机美区账号

淘宝上可以买到的,你可以搜索imtoken钱包购买,就出来美国的苹果ID

淘宝上买美区软件兑换码有风险吗

无法根据您的描述去判断是否有风险,但是这肯定是淘宝禁售品,你怎么买到的?这种风险无法预知,就像你非要了解骗子是如何骗人的,这玄机太多了。

用Apple的App Store美国区账号,如何充值?

iPhone可以在【设置】-【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中更改【付款方式】后对【App Store】账号进行充值。

1、解锁iPhone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打开【设置】。

2、进入iPhone手机的【设置】后找到【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进入。

3、在【Apple ID】的个人页面中选择【iTunes store App store】选项。

4、点击【iTunes store App store】后弹出系统对话框,选择【查看 Apple ID】进入。

5、进入【iTunes store App store】的【账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

6、在【付款信息】中更改为能够使用的支付方式。

7、成功更改【付款方式】后按下【HOME键】返回主页面 ,找到并打开【App Store】。

8、在【App Store】中下滑至最底部后选择【为Apple ID 充值】。

9、在【为 Apple ID 充值】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后点击【下一页】。

10、验证指纹ID后或者输入自行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为【App Store】进行充值。

淘宝购买的美区ID账号怎样修改密保和邮箱?

一般购买账户时,商家也会把账号的资料(如出生日期,密保问题)等一起发给顾客的

打开 appleid.apple.com ,登陆购买的账户后,可以修改任何资料,包括作为账号的电子邮箱。

淘宝买美区是永久的吗

淘宝买美区是永久的。

在淘宝上买的美区账号是可以改密码和绑定邮箱的,买完之后一定要先更改绑定邮箱,再更改密码。

如果买完没有更换绑定邮箱,是有可能被找回的,只有改了绑定邮箱才能算是永久的。

淘宝上买的苹果美区Arcade游戏账号,能几个人用?

五台。

你可以授权到5台电脑。但是请注意,你这5台电脑连接的苹果设备里面的程序都是完全一样的,换言之就是你新下载一个app,其他的机器一旦连接也会自动更新到有这些软件。

关于淘宝ios美区账号和免费ios美区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