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怎么安装win10(parallelsdesktop怎么安装win7)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怎么重装win102、mac虚拟机parallels怎么安装win103、如何在Parallels Desktop安装 windows 10 系统

parallels desktop怎么重装win10

加载ISO,安装,

方法/步骤:

1.首先就是下载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并安装。然后安装好之后...

2.下载完成后打开parallels软件,新建一个虚拟机文件,选择安装w...

3.完成上一步再点击“手动查找”按钮,然后将win10的iso镜像文件拖动到p...

4.选择使用方式,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项即可。名称和位置。等待安装,接下来就是等 Win10

mac虚拟机parallels怎么安装win10

1、首先下载Parallels Desktop。

2、安装好之后还要下载正式版系统,建议下载64位的iso镜像。

3、下载完成后打开parallels软件,新建一个虚拟机文件,选择安装windows,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继续”按钮。

4、点击“手动查找”按钮,然后将win10的iso镜像文件拖动到parallels窗体中。它有可能无法识别系统,没关系,点击“继续”按钮。

5、这一步就是成功安装win10的最重要的步骤,之前选择win8.1、win8等都无济于事,最后选择“更多windows - 其他windows”成功安装win10。

6、然后设置名称,可以设置为win10,点击“继续”按钮。然后就会启动安装界面,静静等待win10安装成功吧!

7、安装方法与实体机及其他虚拟机安装方式相同,基本上是下一步、下一步地点击。接受许可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接下来的安装请自行解决。

如何在Parallels Desktop安装 windows 10 系统

在Parallels Desktop安装 windows 10 系统:

1、用【u深度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接口,设置好开机启动项进入u深度主菜单界面,选择“【02】u深度win8pe标准版(新机器)”并回车,

2、在u深度pe装机工具中,点击“浏览”按钮选择win10系统镜像安装在c盘中,点击确定即可。

3、程序提醒执行还原操作,勾选“完成后重启”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4、接着是程序还原过程,还原成功后会重启计算机,然后进行程序安装过程,请耐心等待。

5、程序安装结束就可以进行电脑常规设置了,设置完便进入win10系统桌面,等待部署结束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