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r游戏充值支付失败(苹果xr游戏充值不上)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在游戏里为什么不能充钱只弹出来支付失败?2、为什么王者荣耀充值一直显示支付失败3、苹果XR下载王者荣耀显示微信支付无效怎么搞4、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里的游戏,充不了钱啊?5、为什么苹果手机在王者荣耀充值不了,一直提示充值失败,请重试,求解。

苹果手机在游戏里为什么不能充钱只弹出来支付失败?

这种情况是您没有绑定付款方式导致的,去苹果商店里重新绑定一下就好了。

1、首先打开app store

2、下拉找到“绑定支付宝”

3、点击进入,输入Apple ID和密码。

4、在“付款方式”中选择“支付宝”,输入支付宝账号信息。

5、输入系统发送的验证码就成功绑定支付宝账号了,我们在付款的时候选择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

扩展资料:

原因:

未越狱系统

1、检查下自己的Apple ID是否有足够余额。

2、中国大陆地区Apple ID账号,检查自己的银行卡设置信息,如果绑定的是信用卡。再次检查核对一下对应渠道信用卡的信息。

3、平时充值金额较少,突然出现大额充值,苹果会暂时锁定帐号,需要联系苹果客服寻求帮助。

越狱系统

1、删除或关闭部分插件,如iap free、iap cracker等。

2、确保机器的UUID为正常状态,且不是编造或他人的信息。

3、更换网络环境,如切换到手机2G/3G/4G网络再进行充值。

为什么王者荣耀充值一直显示支付失败

王者荣耀充值一直显示支付失败,是手机中没有余额,或者网络不稳定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苹果11,ios3.4中点击“王者荣耀”并进入,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选择“区服”。

2、进入游戏大厅,点击并进入“设置”。

3、然后在“基础设置”中点击“联系客服”。

4、打开“联系客服”之后,点击“充值”,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如下图所示,根据问题目录来解决,点击“充值失败”即可。

苹果XR下载王者荣耀显示微信支付无效怎么搞

1.检查手机有没有信号和网络。

2.打开手机设置,点击Apple ID,选择付款与配送,点击添加付款方式,选择自己常用的操作就可,选择支付宝,点击请前往支付宝验证,选择同意协议并开通免密支付就可以了。

?

3.没有绑定有效的付款方式,比如绑定银联卡,绑定微信支付,绑定支付宝支付等等,然后就可以支付了。

4.可能是由于此前有尚未完成付款的项目,则需要更改账单信息以支付未付的余款。

5.可能没有使用当前有效的付款方式,换一种付款方式。

6.可能支付方式没有可用的资金(例如银行卡没有足够余额)等原因。重新绑定一张余额充足的卡。

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里的游戏,充不了钱啊?

苹果手机不能给游戏进行充值,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手机游戏必须是用自己的Apple ID下载并充值的,不能用另一个ID充值。

2、可能是没有绑定银行卡或者余额不足,Apple ID必须绑定有效的支付方式,例如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并且可以正常使用,余额充足,才能给游戏充值。

3、Apple ID如果之前下载了付费应用或者购买了其他付费项目,但是一直没能完成付款,那么这个ID就会被限制下载和交易,不能给游戏充值。

4、还可以在别的手机上登录游戏账号,看能否充值。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那么需要进入苹果中国官网,点击技术支持,联系苹果官方进行反馈解决。苹果手机想要给游戏充值,必须登录Apple ID,并且在“帐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绑定银行卡等支付方式才能进行充值,如果手机越狱了也可能会导致充值失败。

为什么苹果手机在王者荣耀充值不了,一直提示充值失败,请重试,求解。

你好,你的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

充值不了,不应该是手机品牌的原因,也许你下载的王者荣耀不是适合苹果手机的版本,也许是你的手机绑定的银行卡信息没有石棉瓦,所以说手机无法付款或者授课,也可能是你的操作失误,总之王者荣耀是一款消费充值的游戏王,是不可能无法充值的,只能说是你的操作失误或者是你的付款平台不符合标准,你再按照操作提示去操作一次,如果还不行,就是你的付款平台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