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充值游戏不被发现(苹果手机游戏充值不成功)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充值和平精英怎么不让appID对应的qq知道?2、我的苹果手机共用他人ID怎么不被发现充值游戏?3、applestore充值卡怎么充值游戏,在设置可以看到吗4、苹果手机如何免授微信充钱游戏充钱

苹果手机充值和平精英怎么不让appID对应的qq知道?

苹果的ID是和注册的邮箱绑定的,和QQ或者其他系统的账号并没有关联关系。给游戏关联的QQ账号充值和苹果进行充值操作不存在互相进行沟通的要求,就如银行卡支付账单并不会通知商品的商家一样。可以在苹果ID里面查询历史消费明细,对应游戏ID的充值记录确保交易都安全实现没有遗漏

我的苹果手机共用他人ID怎么不被发现充值游戏?

苹果ID更他人共用,别人在他的苹果设置里面就可以查到共享的设备,它是能发现你使用它的充值游戏的。

applestore充值卡怎么充值游戏,在设置可以看到吗

可以。

这个很简单,通过手机账户绑定的银行卡支付就可以了

1、你要充值的是苹果账号还是游戏,游戏充值应该有指引的,一般开通网银就有办法,或者支付宝这些,ios版的游要先充钱到iTunes的苹果账户里面,然后再在游戏中点充值,之后会弹出苹果账户输入密码的对话框,输入苹果账户密码就可以充了

2、还有直接在手机里点开APPstore在精品推荐这个拉到最后,会有个充值,按照操作流程走,最后会有银行打来确定电话,按提示操作就好了,还有一个就是某宝代充iOS账户,或者直接代充游戏,除以上办法之外,都不能对iOS版的游戏进行充值了。

苹果手机如何免授微信充钱游戏充钱

苹果手机在设置——应用——权限里,可以免授微信充钱游戏充钱。

关于苹果:iPhone系列机型自iPhone 4之后配置Apple Silicon自研芯片。

手机通讯历经2G时代、3G时代,迄今为止已发展至4G时代了,而5G时代也紧随其后,国内已经出现5G的商用。